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美腿達人推薦:教你自制瘦腿膜

美腿達人推薦:教你自制瘦腿膜

  大蒜纖腿膜

  材料:大蒜3個米醋20ml

  做法:大蒜去皮洗淨,搗成泥狀。加入米醋浸泡5分鐘即可。

  使用方法:將大蒜泥汁均勻塗沫在腿上,裹上保鮮膜,敷上熱毛巾,15--20分鐘洗淨即可。

  功效:蒜泥敷在腿上,腿部會感覺辛辣,加上米醋的酸性,能使腿部脂肪快速燃燒,迅速分解血管內的油脂,軟化血管,消除腿部多余脂肪。持續使用一個月,還你一雙芊芊玉腿。 

  “咖啡”纖腿膜

  材料:咖啡粉100g,橄榄精油3滴,蜂蜜1匙。

  做法:將咖啡粉和蜂蜜攪拌均勻,加入橄榄精油即可

  使用方法:清洗腿部,將泥膜均勻塗沫在腿上,裹上保鮮膜,敷上熱毛巾,20分鐘洗淨腿部。

  功效:消除腿部多余脂肪,去除肌膚表面的老化角質。

  菠菜消腫膜

  材料:菠菜300g

  做法:菠菜洗淨用沸水略燙,放入攪拌機內打成泥狀。

  使用方法:清洗腿部,將菠菜泥汁均勻地塗沫在腿上,裹上保鮮膜,敷上熱毛巾,15分鐘洗淨腿部。

  功效:肌膚吸收菠菜汁液後,將新鮮養分和氧氣送到雙腿,可加快腿部血液循環,排出多余毒素,帶動脂肪運動,對於改善下半身肥胖很有效。

 

  薄荷蘋果瘦腿膜

  材料:蘋果1個薄荷3g

  做法:蘋果洗淨去核切塊,放入果汁機打成泥狀,用沸水沖泡薄荷,將蘋果泥與薄荷汁混合均勻。

  使用方法:清洗腿部,將泥膜均勻塗抹在腿上,裹上保鮮膜,敷上熱毛巾,15--20分鐘洗淨腿部。

  功效:蘋果所含的果膠能加速體內排毒,防止腿部水腫。薄荷能夠促進肌膚緊致,並能消炎,鎮定肌膚,尤其適合秋天使用。

熱門文章
廣末涼子健康減肥的妙招大公開

為了在人前展現最美體態,減肥瘦身一直是女明星們肩負的使命。日本一代玉女廣末涼子在屏幕前總是展現超甜美笑容的

大口呼吸能纖瘦你的腹部

.hzh {display: none; }   唱歌時正確的呼吸方式掌握起來並不容易,所

經絡按摩創造完美臀型

八膲穴位於背部腰椎以下尾骨以上的“薦穴”骨孔上,顧名思義共有八個穴道。環跳穴則左右各一,各位於兩

減肥期間需要補充什麼維生素

  即使在減肥中,我們也完全可以從飲食中獲得身體需要的營養。這時,就不需要再刻意補充維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