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專家支招:懶人快速瘦腿兩部曲

專家支招:懶人快速瘦腿兩部曲

  一:瘦腿

  1、坐在椅子上或床邊,兩腿並攏伸直,小腿中間夾一個抱枕或一本厚書,保持這個姿勢三秒鐘左右,然後放下,重復十到十五次。

  2、在床上仰臥,伸直雙腿與床呈45度,一只腳勾腳尖,另一只腳繃腳尖。輪流做二十至三十次。

  3、在床上仰臥,伸直雙腿與床呈90度,盡量向上伸直腳尖。堅持三秒鐘,然後放下,重復十到十五次。

  二:直腿

  不同的美腿在胖瘦問題上可以環肥燕瘦,各有所愛,但是腿一定要直,這是所有美腿必須具備的條件。可以嘗試以下的辦法:

  1、站立。雙腿與雙腳盡量並攏,直立,挺胸收腹,每次堅持三十分鐘。每天一到兩次。

  2、直立。雙腿直立,腳跟並攏,腳尖呈外八字,盡量做到讓兩個腳尖在一條直線上,挺胸收腹,每次15分鐘。重復2-3次。

  3、伸腿。坐在椅子上,雙腳抬起與地面呈30度,雙腿與雙腳盡量並攏、伸直,每次三分鐘。重復2-3次。

熱門文章
7天神奇帶皮黃瓜減肥法

  黃瓜要帶皮吃才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黃瓜所含的黃瓜酸,

哪種運動可以幫助新媽媽產後減肥

新媽媽們想要進行產後減肥可以從生完寶寶的第六個月開始,因為這短時間內新媽媽們的身體已經恢復得很好了,所以可以進行一些運動

白領如何保持窈窕身材

每個愛美的女性朋友都想擁有保持窈窕身材。那麼你知道對於白領來說,有哪些保持窈窕身材呢?  肯定有人遇到這種情況:要赴午餐

讓人又愛又恨的瑜伽減肥法

瑜伽減肥可以瘦嗎?動作不規范的話是瘦不下來的。瑜伽動作和健身操或者減肥舞不相同,瑜伽有很多彎曲、扭轉及拉伸動作,很難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