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上班族減肥必知九個給力減肥小招

上班族減肥必知九個給力減肥小招

  上班族如何減肥?其實白領們的減肥方法很多,比如進辦公室的時候不要坐電梯,多走幾層樓梯可以幫助你增強心肺功能,還可以鍛煉你的腿部肌肉,對改善腿部線條有很大的幫助。

  1、早睡早起

  休息不規律是現代流行的一種生活方式,但其實這樣對健康和減肥都非常不利。早睡早起能幫助身體的脂肪燃燒,而睡眠不足和賴床都只會導致脂肪的堆積。而身為新時代的OL一族,更應該保持充沛的精力來面對生活哦!

  2、享用豐富的早餐

  很多的OL都有賴床的壞習慣,這樣就導致了她們總是匆匆忙忙出門而忽略了吃早餐。早餐是一天能量的重要來源,一份豐富的早餐更能讓你精力充沛地實施一整天的減肥計劃。

  3、經常走動

  每天多消耗150卡路裡的熱量一年就可以減少10磅的重量。而對於經常坐在座位上的OL來說,經常走動更是能幫助燃燒脂肪的好方法。利用一些可以離開座位的片刻,如影印或收送傳真等機會多走動走動,這樣就能避免因為長期坐在椅子上而造成的贅肉堆積了。

  4、多走樓梯

  進辦公室的時候不要坐電梯,多走幾層樓梯可以幫助你增強心肺功能,還可以鍛煉你的腿部肌肉,對改善腿部線條有很大的幫助。如果你工作的樓層比較高,那就可以選擇提前走出電梯口,利用每天多走幾層樓梯的小運動來幫助你消耗多余脂肪。

上班族減肥必知九個給力減肥小招

  5、計劃你的零食

  研究發現,75%的OL每周至少會吃3次的飯後零食。零食攝取過多會造成肥胖,所以,零食計劃是必不可少的。最好選擇卡路裡較低的食物,比如水果、低脂酸奶、堅果等等都是非常理想的減肥食品。

  6、多喝綠茶

  研究表明,綠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滯體內,有助消化與消脂。另外,綠茶中的兒茶素具有抗氧化,飲用更能提高減肥的效果。

  7、利用嗅覺來減肥

  研究表明,人體嗅覺器官在對進入鼻腔的氣味分子進行過濾和分析後,會將信息立即傳遞到下丘腦中控制饑餓感的部分,從而直接影響大腦對饑餓程度的判斷。吃東西前先好好地聞一聞食物的氣味,多吃氣味較濃的食物,如大蒜、洋蔥等,這樣可以更加充分地滿足食欲,能有效控制食欲,是非常有效的減肥方法之一。

  8、尋找減肥同伴

  你身邊應該不乏超重的同事,不要總是在孤軍奮戰,那樣你會因為堅持不下去而輕易放棄。尋找一個較親密的同事作為你的減肥伙伴,那樣你們就可以互相監督。而出於競爭的心理,你也會更加努力地堅持減肥。

  9、善用減肥小道具

  辦公室的空間雖然不大,但是如果可以利用一些減肥小道具,針對一些瘦身的穴道進行按摩,對減肥也是有很大的幫助的。比如一些較熱門的瘦臉小工具就比較適合午休的時候使用哦!

熱門文章
三個男士減肥計劃 周末減肥健身兩不誤

對於忙碌的男士朋友來說,平日要為事業而奮斗,想要給自己發福的身體減重的確是件不容易得事情。但是今天,小編為廣大男士們分享

5個瘦臀減肥動作 1個月練就小翹臀

1、膝關節運動  運動部位:臀部,腹外斜肌  A右側臥,右肘位於肩膀下方支撐,如圖,雙膝向前彎曲成90度角,雙腿一上一下

簡單按摩手法 瘦出精致小臉

臉部按摩三部曲  第一步:清爽臉部  step1在臉部微濕的狀態下,用雙手的食指和中指按住鼻子邊緣部位,向外輕輕打圈。 

綠茶也可以做減肥茶用?

綠茶:  減肥原理:綠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滯體內;維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進胃液分泌,有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