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針灸減肥4大好處 調節身體又瘦身

針灸減肥4大好處 調節身體又瘦身

  注意整體,效果持久

  中醫減肥注重髒腑代謝功能的調整,不是單純用“瀉下”或“饑餓”的方法。不會出現因減肥而導致的厭食症,消瘦症,腸功能紊亂症,及月經失調等病症。

  自然方法,安全可靠

  在美容要求人群中,經整形者只是一部分,而大部分的美容問題需要通過中醫的藥療,食療,針灸來解決,因這些傳統的療法皆為調動人體的正氣,促進新陳代謝。故相對安全,毒副作用小。這也就是當今在人們普遍對於化學合成品的安全性心存疑懼時,中醫美容療法受青睐的原因。

  辨證為先,因人而異

  中醫減肥不是采用千人一法及千人一方的治療方法,而是在辯明肝胃積熱,脾虛濕阻,脾腎兩虛及肝腎陰虛的情況下再進行治療。故不會出現“實者更實,虛者更虛”的減肥弊端。

  以動為要,動中求實

  中醫美容,減肥都非常注意氣血的暢達,髒腑功能的平衡,在氣血的流通和髒腑陰陽平衡中求得健美,故不會由於減肥而出現氣血虛衰,面容焦悴無華之症。更不會出現經常見到的因服用減肥藥而致貧血、月經不調,記憶力減退,失眠,脫發等不良現象。

  針灸減肥的好處雖然多,但是這並不代表著這個減肥方法就沒有禁忌可言,針灸減肥還是挑人的,並不是人人都適合的。心髒功能較差的人就不適合針灸減肥。另外針灸減肥的對於單純性肥胖有很好的治療效果,所以很是適合單純性肥胖者。


 

熱門文章
四式瑜伽 打造性感美背

經常減肥的朋友都有這樣的體驗:瘦背難,難於上青天!下面有四個瘦背瑜伽體式,能夠幫助你打通背部經絡,促進背部血液循環,拉伸

冬季慢跑減肥 熱起來才瘦得快!

越來越多的都市白領已將慢跑作為了一種平日裡簡單易行實現自己美好身材夢想的生活方式。清晨或者傍晚,穿上透氣的運動衣裝,換上

針灸能局部減肥嗎 原理是什麼

針灸減肥是一種綠色減肥方法,一般無痛或微痛。其方法主要是通過針灸針或羊腸線刺激人體穴位,利用穴位的雙向調節作用,起到減輕

學嬰兒般爬行輕松瘦

瘦背的最佳爬行方法是匍匐爬行,特別適合背部、頸椎容易疲勞的肥胖人群。做起操來特別像回到軍訓時:  1)俯臥,屈肘撐地,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