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減肥藥可以吃嗎 警惕減掉壽命的減肥藥

減肥藥可以吃嗎 警惕減掉壽命的減肥藥

  一、番瀉葉

  說到減肥,最常用的莫過於瀉劑。瀉劑絕對不可當作減肥藥使用,長期服用將對腸胃道張力產生莫大影響。要知道,具有腹瀉效果、價格卻便宜的番瀉葉,也常被添加在減肥茶和食品中喔!因含有大黃素,大量、長期服用很可能傷肝。

  後遺症:嘔吐、腹痛、腹瀉、脫水、電解質不平衡、手腳麻痺,嚴重者甚至引發猛爆性肝炎、嚴重神經病變、全身癱瘓、死亡。

  二、利尿劑

  促進腎髒增加尿量的藥物,藉此排除體內多余水份,常應用於降低血壓,或減輕因腎病、心髒衰竭、肝硬化等造成的水腫現象。

  後遺症:

  1.脫水征狀:疲倦、眩暈、口干、皮膚干燥彈性差、舌上有縱形皺折、血壓過低。

  2.電解質不平衡:肌肉無力,發麻,抽筋,嘔吐。

  三、麻黃素

  中國古老的生藥之一,具有與腎上腺素類似的生理作用,服用後會產生心跳加快、血管收縮、血壓上升、出汗、精神興奮等。因為這些作用正是提高新陳代謝的生理現象,因此一直被講求“一切天然”的減肥食品業者,認為是最有效的減肥成分。

  後遺症:心悸、頭痛、失眠、暈眩,心髒病、中風、精神異常等。本身有心血管疾病或長期高劑量服用的人,甚至可能造成死亡。

  四、安非他命前驅藥

  黑心減肥藥的添加品可謂琳琅滿目,甚至不惜落重本摻雜毒品,其中以“類安非他命類結構”為最大宗。吃後會有不想睡覺,也不想吃東西的亢奮症狀。減肥效果雖佳,卻後患無窮。

  後遺症:毒品上瘾、心悸、肝腎病變、腦部受損、妄想型精神分裂症等。

熱門文章
45天瘦腹作戰計劃

  下面介紹一種45天便可見效的腹部速效平坦法: .hzh {display: none;

一條跳繩減肥十分鐘即可見效

概 述 現在很多女性都想要減肥,永遠都會覺得自己很胖,永遠都在找尋減肥的方法,所以現在市面上也出現

一周低GI瘦身食譜 排毒降血糖

GI指的是食物血糖生成指數,反映食物引起人體血糖升高程度的指標。一般來說,食物的GI大於70為高GI食物,小於55為低G

淋巴按摩法甩局部肥肉

首先,要清楚人體的主要淋巴集中地,看下圖:  1、頭部:下颌下淋巴結,位於下颌下腺周圍,收納面部和口腔的淋巴  2、鎖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