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什麼減肥藥最好?

什麼減肥藥最好?

  減肥藥,顧名思義就是具有減肥作用的藥品。是隨著審美觀念的改變,衍生出來的一種能夠使女性達到瘦身目的的藥品。減肥藥因為其快速的減肥效果受到女性的喜愛,但是如今有很多對女性身體有害的減肥產品也充斥著市場,讓減肥藥市場魚龍混雜。那麼,什麼減肥藥最好?

  減肥的藥物選擇對減肥的效果和安全性非常關鍵。由於一些以前國外非常流行的食欲抑制劑如芬氟拉明等對心髒有很嚴重的並發症,所以目前在美國已被禁用。所以肥胖者減肥時必須弄清楚各種藥物的成分和作用的原理,對現在市面上那些比較“神秘”的減肥品,一定要抱著對自己的健康負責的態度明明白白地消費。

什麼減肥藥最好?

  艾麗(原雅塑)是中國目前.的OTC減肥藥。其主要成分為奧利司他,奧利司他是全球目前.的OTC減肥藥,全球超過40,000,000人服用並成功減重,是目前最暢銷的減肥產品。艾麗(原雅塑)是有效減肥,奧利司他是一種強效和長效的特異性胃腸道脂肪酶抑制劑,通過直接阻斷人體對食物中脂肪的吸收,攝入的熱能和脂肪一旦小於消耗,體內脂肪自然減少,從而達到減重的目的。艾麗(原雅塑)是安全減肥,有效成分不進入血液循環,不作用於中樞神經,副作用較少,不會出現頭暈、心慌、失眠、口干等情況。

  

熱門文章
武術減肥法 有氧減肥新選擇

武術是我國傳統技藝,它的功效除了強身健體之外還能減肥哦,怎麼樣,是不是覺得很驚奇?練習武術時,人體各個部位

緩解壓力 八節瑜伽減肥苗條操

經過一天緊張忙碌的工作,回到家中,是否感覺到頸、肩酸痛,頭腦發漲,身心俱疲?做做下面這幾節能幫你放松壓力的簡單瑜伽減肥苗

白領女性胸部下垂怎麼辦?

有不少的女性朋友為自己的胸部下垂而煩惱著,這期中很大一部分人群就是白領!胸部下垂怎麼辦?這個問題一直糾結著白領人士!小編

美國超重量級女子減肥成功

  對於體重達到430磅的美國女子特蕾-霍金斯而言,令人吃驚的體重為她帶來了諸多煩惱和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