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哪些蔬菜水果是有效的減肥藥呢?

哪些蔬菜水果是有效的減肥藥呢?

  夏季胃口不好不想吃正餐,但是不吃東西卻又肚子餓,怎麼辦呢?這時候試試水果蔬菜減肥食譜吧。巧妙搭配水果蔬菜不但能夠燃燒身體脂肪,還能清理腸胃,調節體內環境,排出身體毒素,讓你健康瘦下去。那麼,哪些蔬菜水果是有效的減肥藥呢?

  水果蔬菜減肥食譜:橙子香菜

  材料:橙子1個、奇異果1個、香菜半棵、水半杯。

  做法:將橙子去皮,果肉切塊。香菜只需要用葉子的部分即可。將橙子、奇異果、香菜先後放進攪拌機中,加入半杯水攪拌。

  減肥原理

  橙子和奇異果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對皮膚有著非常好的保護和美白作用。同時香菜中有大量鐵質和氨基酸,有利於體內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

  水果蔬菜減肥食譜:藍莓紫蘇

  材料:藍莓250克、鳄梨1/6個、檸檬1/8個、紫蘇葉10片、水1杯。

  做法:鳄梨去掉果皮和核,藍莓、鳄梨、檸檬切塊。然後將檸檬、鳄梨、藍莓、紫蘇葉先後放入攪拌機中,再加入水攪拌。

  減肥原理

  藍莓具有緩解眼睛疲勞的作用,非常適合長時間對電腦工作的辦公室一族。紫蘇葉可以減肥。紫蘇葉中的維生素A、維生素B1和B2可以燃燒脂肪,緩解運動後的肌肉疲勞。同時對於皮膚美容也有不錯的效果。

  水果蔬菜減肥食譜:生姜菠菜香蕉

  材料:蘋果半個、香蕉半根、檸檬1/4個、生姜少許、菠菜3棵、水1杯。

  做法:檸檬去皮去核;香蕉去皮;蘋果保留果皮和核。將檸檬、香蕉、蘋果、生姜、菠菜先後放入攪拌機中,倒入1杯水攪拌。

哪些蔬菜水果是有效的減肥藥呢?

  減肥原理

  生姜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提高身體代謝功能。菠菜含有鐵質,水果含有維生素C,兩種物質可以提高吸收率。同時蘋果具有大量纖維,可以防止便秘。

  水果蔬菜減肥食譜:芒果菠蘿小松菜

  材料:芒果半個、菠蘿1/4個、小松菜2棵、椰子干少許、水1杯。

  做法:椰子干先浸泡在水裡,釋放出椰子的味道。然後將芒果、菠蘿、椰子干、小松菜先後放入攪拌機中,加入一杯水攪拌。

  減肥原理

  這款減肥食譜主要是通過膳食纖維減少便秘來減肥。小松菜有青澀味,不喜歡的MM可以只食用葉子部分。

  當然,若選對了健康有效的減肥藥,效果便會事半功倍啦。在這裡給大家介紹兩種有很高信譽度的減肥藥。

  艾麗(原雅塑奧利司他膠囊):用於肥胖哐體重超重患者(體重指數>=24)的治療,具有長期的體重控制(減輕體重、維持體重和預防反彈)的療效。

  當然,想要減肥除了服用艾麗(原雅塑奧利司他膠囊)外,伊寧曼(奧利司他片)的效果也是相當不錯的。

  伊寧曼(奧利司他片):奧利司他片是通過與胃中的胃脂肪酶和小腸腔內的胰脂肪酶的活性絲氨酸部位形成共價鍵,使酶失活,從而發揮治療的作用。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5大誤區你有幾個?

  一些美容院、減肥中心的失實宣傳,還存在不少對針灸減肥的錯誤認識,這對減肥治療反而不利。誤區一 效果每日

夏季火龍果減肥食譜

瘦身食譜—火龍果糯米糕  材料:火龍果1個,烏梅8顆,青瓜150克,糯米糕200克,蜂蜜適量。  做法:  

瘦腰食譜大放送 吃出小蠻腰

  做個迷人的小“腰”精,就要這樣吃,現在就讓小美女帶你走進瘦腰美食天地吧! .hzh {d

豆腐減肥方法夏天減肥最給力

日本流行的豆腐減肥方法,只要每天攝取50-100克,便能在1個月內提高新陳代謝,改善便秘問題,可減去5公斤。今天你也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