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減肥藥正確的選購方法

減肥藥正確的選購方法

  選購減肥主要有五個方法:

  1、減肥藥的包裝

  看減肥藥包裝上的配方列表,看看上面是標注是否含有性激素,建議不要選購標有激素的減肥藥,因為含激素的減肥產品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也及其他疾病。

減肥藥正確的選購方法

  2、減肥藥的批號

  減肥藥的批准文號是很重要的,看看是否寫有國藥准字或其他國家權威主審機關的審批。國家主審機關的審批要比地方的審批更為嚴格,所以產品在質量保障方面會更安全放心。

  3、減肥藥的機理

  看好藥品說明書上有沒有藥物的減肥機理,從這裡可以分辨出該藥物是否具有很高的安全性,像曲美的說明書上就有寫出它的減肥機理。

  4、減肥藥的類型

  減肥藥一般只對單純性肥胖,和進行飲食減肥及運動減肥無效的肥胖者有效,而對遺傳性肥胖的人沒有效果。因此,在選購減肥藥之前先要分清楚自己是屬於哪一種肥胖類型,如果不清楚自己是哪種肥胖,那麼就請教醫生來幫自己分析一下。

減肥藥正確的選購方法

  5、減肥藥的品牌

  正規大品牌的減肥藥會更讓人放心,並且這種大廠家的品牌綜合實力也會更強些,技術含量也會更先進,另外在售後服務方面也做得很到位。

熱門文章
3大促便燃脂運動 瘦腰瘦腹一起來

3大促便燃脂運動:  1.高踏步  做法:右手摸到頸後,左手用手心拍打後腰。這時候左膝盡量向右上方抬高,頭轉向左邊。身體

關於刮痧減肥的順序與經穴

想要了解刮痧減肥順序與經穴的MM,來看看專家對刮痧減肥的講解吧!  中醫認為肥胖的原因不外虛實兩種,其中以痰濕與氣虛較為

白領怎樣瘦大腿最快

久坐一族們,經常煩惱的就是由於工作原因造成的大腿肥胖!平時也沒有多余的時間去健身房做運動,那難道就要任其惡性發展嗎?白領

專家推薦兩種減肥吸脂術

由於脂肪組織較為疏松,粘合力差,超聲波作用於脂肪組織而發生理化及生物效應,使得脂肪細胞變性、破裂,進而排出體外。  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