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瘋狂濫用藥物副作用大

瘋狂濫用藥物副作用大

  文文說,第一次吃減肥藥是聽到同班的一名女同學談起減肥的經歷後動心的,那名女生當時說自己吃了某種減肥藥後,一個月就瘦了幾公斤。

  在女友勸說下,文文就到藥店買了幾盒開始偷著吃,可吃了幾盒後,文文發現沒有什麼效果,便開始加大藥量,由原來的每天吃一次變為每天吃兩次、三次,最後文文竟然一發不可收拾,最多時一天吃12次減肥藥。

  每天只要不吃減肥藥就渾身難受,最後文文每天只能堅持上午上課,下午干脆躲在家裡一遍遍地吃藥、上廁所……

  經過醫生診斷,文文已經患上了嚴重的“減肥藥依賴症”,必須住院接受治療。

瘋狂濫用藥物副作用大

  減肥藥濫用副作用大

  據醫生介紹,患者的年齡集中在15歲~25歲之間,絕大多數是女孩子。而且她們有個共同的特點就是,減肥之前也都不胖。“她們之所以這麼瘋狂地減肥完全是由於錯誤的減肥觀念導致的。”

  醫生指出,常用藥物減肥可引起嗜睡、食欲不振、頭暈、頭痛、口干、胃腸道不適、性欲下降、出汗、心悸、焦慮、失眠、視力模糊等症狀。

  專家提醒,由於藥物減肥的機理不同,長期服用某種減肥藥物會產生嚴重的副作用。減肥藥多屬處方藥,不要擅自服用;不要長期使用以免成瘾;不能同時使用兩種減肥藥。

熱門文章
24小時瘦臉招火速還你瓜子臉

一.哪些因素會讓你的臉部發胖?  1.脂肪:面部脂肪過多,過少運動,容易胖臉。  2.面部骨骼:“大骨骼&r

如何瘦腿最快最有效?

  大腿抽脂手術方法原理?   抽脂專家介紹,大腿抽脂手術是很常見的瘦身塑型的整形項目,現在

正確食用水果 快速健康減肥

水果,因為熱量小,不僅可以美容,只要正確食用還可以用來減肥哦。像葡萄,猕猴桃,桑葚等等不但美味還有減肥功效

俄媒分享6個塑形要領 幫你獲得曼妙身姿

無論臉龐是否美麗,身姿曼妙的女性總能吸引多數男性的注意。通常,也只有姿態優雅、身形曼妙的女性能獲得男性更多的青睐。俄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