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綠茶也可以做減肥茶用?

綠茶也可以做減肥茶用?

  綠茶:

  減肥原理:綠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滯體內;維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進胃液分泌,有助消化與消脂。

  綠茶中的兒茶素具有抗氧化、提高新陳代謝、清除自由基等作用,可以經由許多作用活化蛋白質激酶及三酸甘油酯解脂酶,減少脂肪細胞堆積,因此達到減肥功效。

  適合人群:因為新陳代謝緩慢造成的肥胖。

綠茶也可以做減肥茶用?

  飲用方式及注意事項:在飯後一小時喝。倘若吃完飯後立即喝茶,時間長了容易誘發貧血,而等到飯後一小時,食物中的鐵質已經基本吸收完,這時候喝茶就不會影響鐵的吸收了。

  每天1000ml即可。因為綠茶中含有大量鞣酸,大量飲用濃茶後,鞣酸與鐵質結合形成一種不溶性物質,阻礙對鐵的吸收。每天飲用不要超過1000毫升,否則會造成缺鐵性貧血。貧血人、胃潰瘍、經期或者常吃素的人不適合喝綠茶。

  代表產品:碧生源SO瘦減肥茶、碧生源常潤茶

  烏龍茶

  減肥原理:烏龍茶是半發酵茶,幾乎不含維他命C,卻富含鐵、鈣等礦物質,含有促進消化酶和分解脂肪的成分,能夠刺激胰髒脂肪分解酵素的活性,減少糖類和脂肪類食物被吸收,促進脂肪燃燒,尤其能夠減少腹部脂肪的堆積。

  在烏龍茶裡再加入點生姜的話,其減肥去脂的效果更加明顯,還能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綠茶也可以做減肥茶用?

  適合人群:因飲食過於油膩導致腹部脂肪堆積的人群。

  飲用方式及注意事項:喝烏龍茶減肥最好是要堅持下去,並不是說偶爾喝一次就能起到減肥的作用。烏龍茶性溫,最好不要涼喝。如果喝茶後,有人感到不舒服,比如胃痛或者難以入睡,還是要減量或停止。

  另外,烏龍茶不要飯後馬上喝,隔1小時左右比較恰當。一般濃茶中含帶的咖啡鹼濃度高達10%,會增加孕婦的尿量和心跳次數與頻率,以及加重孕婦的心與腎的負荷量,所以懷孕婦女最好少喝茶為妙。

熱門文章
U臉變V臉 你只差這幾招

很多女生其實身材很完美,無奈有一張圓臉,臉大胖十斤不是沒有道理的,那麼怎樣才能讓這個小圓臉變成V臉呢?其實只需要幾招就可

我現在17歲150斤怎麼才能減到80啊

我現在17歲150斤怎麼才能減到80啊

揭秘塑身衣瘦身五大誤區

 擁有完美身材,展露傲人曲線,是不同年代、不同地域女性共同的夢想與追求。不過對於穿塑身衣的誤區你

視力稍微達不到要求能否參軍?

視力稍微達不到要求能否參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