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蜂蜜水怎麼喝最減肥

蜂蜜水怎麼喝最減肥

  蜂蜜水雖然甜且含脂肪,但是確是一種減肥良品。蜂蜜水要怎麼喝能減肥?什麼時候喝最好?小編下面一一解答。

  蜂蜜水減肥功效

  很多人會懷疑蜂蜜水的減肥功效,認為它是甜食,並含有脂肪,只會令人變胖,所以會對蜂蜜水避而遠之。殊不知,蜂蜜水具有減肥神效。

  蜂蜜雖含脂肪,但蜂蜜中的脂肪卻是脂肪酸,可以有效降低你身體對脂肪的吸收度,還能排走你體內的毒素,改善便秘的情況。此外,蜂蜜含有多種酵素,能促進消化和新陳代謝;蜂蜜是一種優秀的解毒食品,食用後可以推動體內毒素和廢物的排出,還能殺菌。

  食用蜂蜜還能能潤腸通便,預防和治療便秘;蜂蜜含有的單糖成分被攝入人體後能立即轉化為能量,快速被吸收掉,能增添飽腹感,幫助預防進食過量。最後,正因為蜂蜜容易被吸收利用,食用蜂蜜不需要擔心體內脂肪積聚。減肥貴在堅持,飲食減肥亦一樣,口味太單一很容易就不能堅持下去了,所以多樣性也是非常重要的。

  蜂蜜雖甜,但其中所含的糖份是不會對腸胃造成負擔的,而且熱量也很低,就算你一天吃200g的蜂蜜,熱量也不會超過600卡路裡,所以,蜂蜜水並不會對你身材造成影響。

  蜂蜜水喝法推薦

  一般蜂蜜水都是直接用溫水沖泡稀釋蜂蜜便可以飲用。這是最簡單的喝法。但是如果天天都這麼喝,久了容易生膩。因此,偶爾口味也挺好的。

  推薦喝法一:檸檬苦瓜蜂蜜水

  材料:苦瓜50克,檸檬30克,洋槐花蜂蜜10克

  做法:

  1.檸檬去皮,切小塊;苦瓜對切兩半,去籽,切小塊。

  2.將苦瓜和檸檬放入搾汁機,出汁後加入蜂蜜調勻即可。

蜂蜜水怎麼喝最減肥

  推薦喝法二:姜汁蜂蜜水

  材料:生姜1塊、蜂蜜適量、紅茶包1包

  1.生姜洗淨切片。

  2.將生姜片與紅茶包放到壺中用90度的水沖泡。

  3.為避免過高溫度破壞蜂蜜營養,要在水溫降低後放進蜂蜜,攪拌均勻便可飲用。

  推薦喝法三:薏仁蜂蜜水

  材料:薏仁米200g、蘋果半個、蜂蜜適量

  1.蘋果洗淨切片備用。

  2.薏仁米淘洗干淨,放入高壓鍋中,加適量水,煮25分鐘左右即可關火。

  3.待高壓鍋蓋可以打開時,將鍋內的薏仁水盛出晾涼,然後放入適量蜂蜜調勻,放上蘋果片即可。

  喝蜂蜜水的最佳時間

  1.早晨起床喝

  每天早晨喝一杯蜂蜜水,養成習慣,潤腸通便,還能能快速的消除人體的饑餓和疲勞。

  具體做法:早晨起床後,舀一勺放涼開水或是30度的溫開水中即可。

  2.餐後喝

  蜂蜜對胃腸功能有調節作用,可使胃酸分泌正常。進食後,尤其是飽食後,胃部消化功能易下降,大腸蠕動變弱。

  3.下午三四點喝

  每天下午三四點,是人一天中最易疲勞和饑餓的時刻,這個時間段正好在午餐和晚餐之間,這個時候可以泡一杯溫熱的蜂蜜水,及時補充糖分和能量,讓接下來的時間裡更加有活力並能減少晚餐食量。

  4.睡前喝

  早晨進來一杯空腹鹽水,晚上睡前一杯蜂蜜水,這是中醫養生中常說的一句話。蜂蜜中的葡萄糖和維生素可以緩解神經緊張,促進睡眠,緩解情緒,而且沒有副作用。

  具體做法:睡前喝一勺蜂蜜沖涼開水。

熱門文章
喝減肥茶或致肺動脈高壓?專家稱減肥產品別亂吃

據新聞媒體報道,香港一女孩身高156cm,體重一百零幾斤,因為感覺自己“太胖”照相太難看,喝了一

世界上最快最好的減肥辦法!

  大家知道世界上最快最好的減肥辦法是什麼嗎?相信一談到減肥這個話題,很多愛美的胖姑娘甚至是

4招球操 輕松瘦腹

  想要收腹,4招抱球法,讓你輕松擁有平坦小腹。快快行動吧! .hzh {display:

減肥藥物需謹慎 搭配減肥效果好

不過選擇減肥藥是非常有講究的,下文將告訴大家應該如何選擇減肥藥。  飲食篇:多吃高纖維素、高礦物質食物  選用高纖維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