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維生素 >> 維密天使瘦身食譜 減肥時吃點什麼最好呢

維密天使瘦身食譜 減肥時吃點什麼最好呢

  

  據了解內情的人透露說,在每年維密秀前的一個月裡,每位天使都將接受專業且高強度的魔鬼訓練,辛苦程度更是比專業運動員有過之而無不及,每次不是練到趴下是不會停的。鍛煉的同時,也需要飲食的搭配,所謂三分練,七分吃,那麼減肥時吃點啥最好呢?

  玉米

  玉米這種可愛又美味的東西簡直就是個寶物。富含豐富的植物纖維素,有助於加速毒素的排出,並且能夠產生飽腹感,吃完以後就不會再想多吃別的東西啦!

  雞胸

  雞胸肉這類低卡路裡的純蛋白質塊,非常適合需要瘦身的朋友。烤完雞胸肉,再配以沙拉醬或者其他自己喜歡的調料,切成小塊做早餐,賣相好,味道更好!

  魚肉

  如果實在忍不住想吃肉,那就多吃魚肉吧!鮮美可口,低熱量,富含豐富蛋白質,煮食最為健康。讓你在享受美食中輕松地瘦下來!

  凍豆腐

  豆腐經過冷凍,能產生一種酸性物質,這種酸性物質能破壞人體的脂肪,如能經常吃凍豆腐,有利於脂肪排洩,使體內積蓄的脂肪不斷減少,達到減肥的目的。

  黃瓜

  黃瓜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B族及許多微量礦物質,它所含的營養成分豐富。黃瓜應先在鹽水中泡15-20分鐘再洗淨生食。

  木瓜

  木瓜中的木瓜蛋白酶,可將脂肪分解為脂肪酸;木瓜中含有一種酵素,能消化蛋白質,有利於人體對食物進行消化和吸收,故有健脾消食之功。同時還可治水腫、腳氣病,且可改善關節。

  烏賊

  烏賊脂肪含量很低,蛋白質含量高,具有較高的營養價值,是減肥時的好食物。

  薏仁

  性味甘淡微寒,有利水消腫、健脾去濕、舒筋除痺、清熱排膿等功效。所以對水腫型肥胖有效。

  竹筍

  竹筍具有低脂肪、低糖、多纖維的特點,食用竹筍不僅能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去積食,防便秘,並有預防大腸癌的功效。竹筍含脂肪、澱粉很少,屬天然低脂、低熱量食品,是肥胖者減肥的佳品。

熱門文章
單車減肥蹬出動感美女

隨著鍛煉程度提高,你可以將3組10分鐘的騎行改為2組,然後將騎行時間延長為15分鐘。接著你可以將騎行的時間延長到20分鐘

懶人沙發減肥操讓你輕松瘦下來

對於很多宅女來說,整天窩在沙發上看電視是件很享受的事情,但是經常窩在沙發上雖然享受,但是卻很容易讓人長胖,而且在沙發上待

如何輕松擺脫虎背

   今天小編為大家推薦幾個簡單的小妙招,讓你輕松瘦出撩人曲線,以練就出美背。想要輕松擺脫虎背的MM,趕快過來

白領麗人如何保持好身材?

不讓昔日“校園美女”變成“公司歐巴桑”,有方法可循。想知道白領麗人如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