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揭秘:最省時的瘦身法!

揭秘:最省時的瘦身法!

  上下班的路上:

  每天上下班的過程中,都是可以運動的。出門後如果時間允許,可以不著急坐車,而是先步行一兩站路,這樣全身都得到鍛煉和放松,精神也不錯。

  上車後盡量不坐,找個不錯的位置,昂首挺胸地站好,然後吸氣提臀,這樣反復吸氣、收腹、提臀,一直做到自己累為止。這樣的確辛苦,可是想一想這樣就能保持苗條身材,吃點苦就吃點苦吧。

揭秘:最省時的瘦身法!

  看電視的時候:

  一些的研究人員發現,看電視是導致肥胖的一個危險因素。邊吃東西,邊長時間沉迷於電視節目將大大增加無意識的飲食。而如果我們將這段時間利用起來,就可以“轉憂為喜”。

  不要一打開電視就懶洋洋地靠在沙發上,往嘴裡塞薯片巧克力這些零食啦。看電視的時候,我們可以站在屋子中央,扭扭腰,伸伸胳膊伸伸腿,甚至可以練練啞鈴,做做深蹲。總之除了仰臥起坐,一切在原地進行的運動都是可以的。算算吧,一天看多少小時電視,就可以同時燃燒多少小時脂肪。

  午休的時候:

  許多上班族,習慣中午叫外賣,然後午休時間坐在那裡上網、打牌或聊天。其實,午餐不如出去吃,餐後一起散散步,不僅可以消耗掉一些熱量,還可以有效地降低餐後血糖,對健康也是有很大好處的。此外,自己出門找飯館,選擇的余地也更大,可以選到更健康、更實惠的菜肴,豈不是一舉兩得?

熱門文章
踏板操 OL的新潮運動

踏板操,即在踏板上隨著動感音樂(每分鐘120拍左右)有節奏地上下舞動,進行健美操的動作和步伐。它具有健美操的所有特點,同

OL久坐不動 如何告別虎背熊腰

日復一日伏案於電腦桌前,不僅頸椎病找上白領們,ol也發現自己的背部越來越厚壯。如果想減背部的話,什麼樣的方法比較有效啊?

做到這7點 減肥絕對不反彈

1、吃飯要規律  吃飯一定要定時,定量。很多人在減肥的時候會饑一頓,飽一頓。這麼做不但減不了肥,還會對身體造成負擔。正確

水果解脂除贅肉 7彩瓜果減肥

周一:木瓜黃色瓜果  周一,帶著⒈份紅色的豪情,開始①天的工作,我必定會精力充沛!今晚,我不會虧待自己.繁忙了一終日,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