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上班族吃5類零食最易發胖

上班族吃5類零食最易發胖

  椒鹽餅干

  雖然椒鹽餅干吃起來清脆爽口,也常常讓人吃了就停不了扣,要知道10個脆餅就含有熱量200大卡。加上不少的鹽分,讓你不知不覺的攝入過多的鈉,也容易造成浮腫哦。

  微波爆米花

  有時候因為嘴饞,很多上班族會去商店購買微波爆米花,要知道爆米花不僅含有致癌化合物,又是熱量極高的一種零食,一袋就有400到500大卡,你要是愛吃想不發胖都很難。

  巧克力棒

  雖說巧克力能夠暫時補充你的精神,但是一根巧克力棒就有250大卡熱量,因此你可以選擇那些熱量較低、同樣具有飽腹感的電信,這樣才能防止自己不知不覺發胖哦。

  罐裝花生

  那些花生堅果類的罐裝食品,很容易就吃完,有的更是經過了一些加工程序增加了調味料,例如鹽巴或者糖等熱量,吃上十顆花生就相當於吃了半碗白米飯,因此建議每天食用量不要超過10顆。

  巧克力餅干

  巧克力餅干是很多上班族喜歡的零食,但是這種餅干大多數是由糖和奶油制作而成,熱量很高,且不能延長飽腹時間的作用。如果你實在覺得很餓了,可以喝一杯燕麥牛奶或者一杯濃茶,這樣才能真正達到減肥功效。

熱門文章
專家介紹減肥藥的六個副作用

症狀一  吃了減肥藥之後,倒是能從鏡子裡看到效果了,可總是感覺肚子不舒服,又脹又疼,不停地跑廁所?  解答:減肥藥中含有

抽脂塑形的六大問題解答

  1、脂肪抽吸術與體重和體形的關系   脂肪抽吸術後常常有人要問,我的體重能減輕多少?這

夏日水下激爽健身 快速練肌肉

炎炎夏日,是否已經受不了下班後直奔健身房的那種悶熱感?不如開始超涼爽的水下運動吧!水比空氣多15倍的阻力,

打球肌肉拉傷怎麼辦

肌肉拉傷,是肌肉在運動中急劇收縮或過度牽拉引起的損傷。這在打球、引體向上和仰臥起坐練習時容易發生。肌肉拉傷後,拉傷部位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