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紫菜海苔吃出健康好身材

紫菜海苔吃出健康好身材

  想擁有好身材,吃點紫菜海苔吧,讓你擁有好身材的秘訣就是這個啦!

  紫菜,5塊錢能買一大包,而海苔才只能買幾片,但這兩種東西吃起來味道都差不多,它們之間到底有什麼區別和共同呢?

  其實,紫菜和海苔是同一種食物都能減肥。

  我們常吃的紫菜主要包括兩個品種:壇紫菜和條斑紫菜,北方以條斑紫菜為主,南方則以壇紫菜為主。海苔是用條斑紫菜加工而成的。

  它的價格之所以高,主要是因為海苔是經過加工和挑揀過的,需要漂洗、粉碎、高溫蒸壓、去水和烘烤等等,成本自然會增加。但海苔的外觀和口感都要比紫菜好。

  常吃紫菜和海苔對身體健康非常有好處。它們是數一數二的“富碘食物”。

  五谷雜糧是每天必吃的主食,但是,谷類所含的植物蛋白缺少賴氨酸。賴氨酸是一種必需氨基酸,缺少了它,主食中蛋白質的利用率就會大打折扣。

  紫菜和海苔所含的賴氨酸是稻米、方便面、富強粉、掛面等的5倍左右。

  如果我們在吃面條時放些紫菜,吃米飯時來碗紫菜湯,吃大餅時配碗帶紫菜的馄饨,輕而易舉就起到了“蛋白質互補作用”,主食中的蛋白質也就提高了檔次。

熱門文章
減肚子的速效方法

  腰腹脂肪堆積讓我們誤認為「鲔魚肚」、「啤酒肚」都是肥胖照成的,其實不然。「鲔魚肚」、「啤

10個生活習慣 是致胖的元凶

一、讓自己挨餓  中國有句俗話,“一席飽三頓。”通常在大吃一頓之後,隨之而來的就是挨餓。為什麼少

減肥瘦身藥分為三類

減肥瘦身藥有三類  1、吃後不想吃飯  代表:曲美、可秀、澳曲輕等  處方藥成分:西布曲明  這些藥物都是直接作用在神經

怎麼瘦臉最有效 簡單5步去水腫打造俏臉

1、瘦臉按摩  按摩是非常好的瘦臉方式,從額頭到太陽穴,雙搜稍稍用力按壓3~4次,稍事休息後用雙手的中指、無名指交替輕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