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吃什麼零食不發胖 四種零食多吃不胖

吃什麼零食不發胖 四種零食多吃不胖

  4種零食多吃不胖

  1.海苔

  這種薄薄的東西吃了不會發胖。

  2.豆腐干

  每100克的豆腐干含有336千卡的熱量,含731毫克的鈣,而脂肪含量不足16克,多吃也不會發胖。

  3.牛肉干、醬牛肉

  這兩種零食適合在腹中空空時吃。

  4.烤魚片、鱿魚絲

  烤魚片經干燥後,水分含量降低,營養物質得到濃縮,蛋白質、鐵、鋅等含量都不低。鱿魚絲也不錯,蛋白質含量達16%~20%,脂肪含量卻不高,而且魚類脂肪裡含有普通食物稀缺的不飽和脂肪酸,如EPA、DHA等,均具有降脂益智的作用。

  5.少吃餅干、巧克力、薯條

  餅干、巧克力、薯條熱量最大,盡量避免這些零食。少喝飲料之類的東西,可樂最容易發胖了。

熱門文章
睡前十分鐘 讓你贅肉掉光光

“我想知道有沒有可以不花太多時間,睡在床上就能掉贅肉的方法?”“有沒有適合白領的簡易

了解新陳代謝 瘦得更快

  1. 如果你…與體重做抗爭,無論你瘦身成功與否。 .hzh {display:

跑步機減肥需要注意的細節

很多人買了家用跑步機,准備開始在家裡減肥。那怎樣使用跑步機來更好的進行減肥呢?讓我們來看一下專業人士結合跑步機的使用方法

7個小習慣讓你肥胖纏身

1、愛吃油炸食物    炸雞、薯條、或鹽稣雞、日本料理中的天婦羅等,都是外面裹了一層厚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