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減肥能吃甜食嗎

減肥能吃甜食嗎

  減肥能吃甜食嗎?

  你是甜嘴族嗎?你擔心體重嗎?越吃甜食越罪惡?好身材就一定要好壓抑嗎?減肥不等於當苦行僧。美食的感官刺激憑什麼放棄?

  88.99%的女人嗜甜如命。

  99.88%的女人惜身材如命。

  女人有兩個腦袋,當然兩樣都要。減肥原本就是為了享受,享受身材,享受美味,更享受健康減肥的生活態度。

  追求享樂的女人,做做食譜的手腳,私家“秘制”甜點,味道不打折,甜美依舊,卡路裡大大降低,利於瘦身,兩全其美。

  1、巧克力醬草莓

  (每份熱量:143卡;脂肪:0.5克)

  推薦者:忠實的巧克力族。

  制法:兩勺不含脂肪的巧克力糖漿(大型超市有售),浸入8枚草莓,冷藏。

  2、水果賓治

  (每份熱量:216卡;脂肪:1克)

  推薦者:冰激凌依賴者

  制法:准備好食物攪拌器,倒入1杯脫脂香草酸奶,1杯水果塊兒(芒果、草莓、桃等等),少許不含熱量的甜味劑,充分攪拌,直至濃稠狀。

  營養指數:每份含216卡熱量,4%脂肪(1克),68%碳水化合物(37克),28%蛋白質(15克),4克纖維,500毫克鈣,少於1毫克的鐵,190毫克鈉。

  營養師點評:水果含有極豐富的食物纖維、維生素C、E,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容易產生飽腹感,抑制人體對膽固醇的吸收,不僅防病,還利於減肥。水果是愛美女孩的最安全伴侶,維生素C充足時,皮膚膠原蛋白就有彈性,血管伸張自如,還能有效阻斷黑色斑形成。

熱門文章
最有益身體健康的健身動作

現在人們由於工作時間比較長,沒有專門的時間能去鍛煉身體,因此身體健康問題日益受到威脅。那麼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保健方法呢?

新蛋白質減肥法 讓你輕松瘦

  你知道什麼是蛋白質減肥法?美國伊利諾大學的一項研究報告指出,高蛋白飲食減肥(40%的醣類

四個小運動 教你減去小腿肉

1、走貓步。注意走貓步時,腳步走成一條直線,但不要刻意這樣走,而應該是走得非常快,不自覺的走成了一條直線。還要能走多快走

燕麥減肥法:史上最健康的減肥方法?

  在花紅酒綠的娛樂圈中,骨感的身材是他們吃飯的本錢,因此從來就不缺乏瘦身高手。最近,筆者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