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五種蔬菜減肥湯 讓你越喝越瘦

五種蔬菜減肥湯 讓你越喝越瘦

減肥有很多方法,除了運動、吃減肥藥物和減肥美食等,喝減肥湯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蔬菜是瘦身能手。除減肥外,常吃蔬菜還能為人體提供豐富的營養素,有效預防疾病。下面推薦五種蔬菜減肥湯,讓你越喝越瘦,越喝越健康!

1.海帶豆芽湯

材料:海帶絲、黃豆芽、蘑菇、姜蔥、鹽油、少量醋

做法:

(1)鍋中水燒開加入少許醋放入海帶煮上5分鐘過涼備用

(2)熱鍋放油爆香姜蔥,然後放豆芽和海帶小炒片刻關火。

(3)把海帶和豆芽倒入湯鍋,放入清水大火煮開,然後放鹽油及其他調料即可進食。

2.絲瓜魔芋湯

材料:魔芋、絲瓜、姜、鹽、胡椒粉

做法:

(1)將絲瓜去皮,洗淨,切成薄片狀。魔芋洗淨切成塊狀,姜切細絲。

(2)鍋中加水,將切好的姜絲加入鍋中。

(3)水燒開後,倒入絲瓜和魔芋,約煮10分鐘左右,起鍋前加入鹽和胡椒粉即可。

3.高麗菜葉湯

材料:高麗菜、鹽

做法:

(1)高麗菜清洗干淨,切成方塊。

(2)高麗菜塊放入鍋中,加入高湯1杯到蓋過高麗菜,煮開滾開,開鍋後再轉用小火熬8分鐘。最後用鹽調味即可。

4.營養蘿卜湯

材料:胡蘿卜、雞蛋、鹽、胡椒粉、蔥花

(1)一根胡蘿卜洗淨,切絲備用

(2)熱鍋,放油,炒胡蘿卜,炒軟後加雞湯,大火煮開10分鐘

(3)蛋攪勻打入鍋內,加鹽,胡椒粉調味關火,最後撒入蔥花即可。

5.西蘭花濃湯

做法:西蘭花、金針菇、奶酪

(1)將西蘭花泡入淡鹽水中,15分鐘後沖洗干淨,掰成小塊備用,土豆切丁,金針菇切小段。

(2)將土豆丁,金針菇和500ml清水,倒入鍋中,煮開後繼續煮5分鐘至土豆熟,此時下入西蘭花,加適量鹽,繼續煮3-5分鐘,關火。

(3)待湯稍涼(溫的,不那麼燙)後,倒入攪拌機內打碎。

(4)將打碎的湯羹倒回湯鍋內,煮開後,加入奶酪片,邊煮變攪拌,待奶酪片完全融化(約1分鐘)即可。

這五種簡單的減肥湯,不懂廚藝也能做,瘦身效果還特別好。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嘗試吧!

熱門文章
3種頂級方法讓你的腰一細再細

蘋果牛奶瘦腹法  適合人群:輕微超重,且腸胃健康者。  實行方案:  每次減肥只兩天。第三四天恢復正常飲食,然後再開始兩

拯救你的“大臉”

雖然大家都會說你的臉胖胖的,好可愛,但是聽在你的心裡一定會有一絲絲的委曲,也許明明是標准身材的你,卻會被叫成小胖妹或大臉

據說早上空腹喝抹茶酸奶可以減肥,這樣會不會對胃有傷

據說早上空腹喝抹茶酸奶可以減肥,這樣會不會對胃有傷

加入走班族 健身又享受

為了緩解久坐後的沉重和僵硬感,越來越多被禁锢在寫字樓格子間的上班族,開始以步代車,走路上下班,逐漸形成了時下流行的&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