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香蕉減肥法 吃出纖瘦體態

香蕉減肥法 吃出纖瘦體態

  香蕉的口味,甜甜的,給我們帶來幸福感。香蕉中富含的血清素,對我們日常生活中造成的壓力與緊張感,能有緩解的功效,情緒總能平復下來,還有抗憂郁的功效。香蕉那麼甜,糖分含量肯定很高吧?你也許會這樣認為,但意外地,香蕉中的卡路裡含量十分低,所以就成為了眾多減肥人士的心頭好。除了制作飲品,當做甜品小吃,還能吃出什麼花樣呢?等小編來告訴你吧!

  未熟的香蕉,皮成綠色,口味偏酸,是因為其中富含的澱粉質,此時還沒分解成果糖與葡萄糖。香蕉減肥法是怎樣的呢?我們一般不會把未熟的香蕉作為水果來食用,但不妨把它當做料理的食材,此時糖分不容易消化吸收,能避免令血糖升高,避免令糖分轉化成脂質。

  青香蕉咖喱,材料,青香蕉2根、雞肉160克、豌豆100克、茴香1茶匙、橄榄油1茶匙、水600毫升、咖喱粉90克、肉桂粉1茶匙。制作方法,在鍋中放油熱鍋,然後放入茴香,待香氣飄出之後,倒入雞肉。雞肉炒至變色後,加入水煮沸。將青香蕉剝皮切塊,加入雞肉中一同煮熟,待湯汁再次沸騰時,加入咖喱粉、肉桂粉攪勻,等香料充分溶於湯汁中,最後加入豌豆一同炒熟,用來配飯味道實在一流!

香蕉減肥法 吃出纖瘦體態

  香蕉奶酪豬肉卷,材料,成熟的香蕉2根、胡椒少許、切片奶酪4片、切片豬肉250克、蒜少許、橄榄油1湯勺、西蘭花適量、櫻桃番茄8顆、水2湯勺。制作方法,將成熟的香蕉切碎,加入胡椒拌勻。切成大片的豬肉也放點胡椒調味後,一片一片地,上面放一片切片奶酪,在奶酪上放切碎的香蕉,然後卷起來。用橄榄油熱鍋,加蒜末爆香,把豬肉卷放進鍋裡煎。待豬肉變色後,放入西蘭花、櫻桃番茄和水,蓋上鍋蓋煮一下便可,這是食療減肥方法之一。

  香蕉燴雞排是香蕉減肥法,材料,雞腿肉2塊(500克)、蒜少許、蘆筍1束、紅圓椒半個、過熟的香蕉4根、水200毫升、橄榄油2茶匙、鹽和胡椒少許、黑胡椒少許。制作方法,把鹽和胡椒放到雞腿肉裡腌制一下,用橄榄油熱過後,放點蒜末,再把帶皮一側的雞腿肉放到鍋中煎一會,翻過來,然後加入已經切好的蘆筍和紅圓椒,一起煎熟。用另一個小鍋把香蕉用水煮熟後,用湯勺搗碎後再煮一會,加入胡椒調味,作為雞排的汁料。

  看了以上內容的介紹,相信大家對於香蕉減肥法已經有了一定的了解。

熱門文章
怎麼選擇運動減肥方法

大家知道怎麼選擇運動減肥方法嗎?當然要根據運動消耗的熱量來選擇哦!運動減肥是通過消耗熱量的方法來燃燒脂肪,

消腫瘦臉 告別“嬰兒肥”

按摩篇  將手掌搓熱,在額頭、眼睛、兩頰由中間(眼睛內角)向兩側(眼尾)稍稍用力地一下下按壓,至耳朵、耳後;將下巴置於手

體重肥胖怎麼辦?有哪些健康的減肥方法呢?

概 述 很多妹子都曾為自己身上的一堆肉而輾轉反側吧,自己肚子上,腿上一圈一圈的肉肉,臉上也是圓滾滾

穴位按摩在配上減肥霜效果好

試過節食、運動、減肥藥的網友,遲遲不見減肥效果,通過減肥會館接觸了穴位按摩+減肥霜的減肥方法,短短2個月,自己減了19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