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效果做好的水果減肥法

效果做好的水果減肥法

  效果做好的水果減肥法。水果一直以來都是一種非常好的瘦身食物,在瘦身減肥的時候多吃水果可以有效的幫助減肥,那麼哪些水果我們平時可以多吃呢?下面小編給大家積點建議,水果中含有豐富的果膠和植物纖維,可以有效幫助排毒以及身體對礦物質、維生素的攝取,下面就就來看看那些水果最減肥吧。

  一、紅色水果,瘦身代表:紅蘋果、草莓、番茄、西瓜

  1、紅蘋果,紅蘋果富含果膠、糖分和維生素C,能促進消化,而且每100克只有不到58卡路裡的熱量。研究發現每天吃一個大蘋果可以使膽固醇水平降低。

  2、草莓,草莓含有80%的水分、豐富的維生素C、少量膳食纖維和鉀,而且含糖量很低,是降低血液中膽固醇含量的理想食物。

  3、番茄,番茄含有番茄紅素和大量抗氧化劑,而且番茄的熱量很低,含有維生素C,能促進消化吸收。

  4、西瓜,西瓜是水分含量最高的水果,高達其總重量的95%,能促進腎髒將廢物和有毒物質排出體外。

效果做好的水果減肥法

  二、黃色水果,瘦身代表:檸檬、香蕉、柚子、黃梨

  1、檸檬,檸檬所含的檸檬酸是促進熱量代謝過程的必然參與物質,能促進新陳代謝。此外,檸檬的維生素C含量很高,多吃能降血脂。

  2、香蕉,香蕉富含膳食纖維,可以刺激腸胃的蠕動。而且香蕉的消化、吸收良好,能長時間保持能量,讓你減少進食次數。

  3、柚子,柚子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C、有機酸以及鈣、磷、鎂、鈉等人體必需的元素,能促進肝髒消化分解脂肪,每100克柚子僅含不到1克的脂肪、57千卡的熱量,是一種很好的減肥食物。

  4、黃梨,黃梨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有效潤腸通便。

  

熱門文章
夏季游泳修身 減肥休閒兩不誤

炎炎夏日來襲,又到了露肉的季節,同時這也是個游泳的好季節,在這火熱的夏季,游泳不僅是一項消遣,更是一種減肥

簡易枕頭減肥操 遇見減肥動作

1、身體仰臥在地面上,雙手扶住瑜伽枕,把瑜伽枕放在後腦勺處。雙腿並攏,膝蓋彎曲,然後慢慢抬起踩在地面上。吸氣,向左右扭轉

減肥N方法 試試哪個更有效

現在市面上的減肥五花八門,很多人一時很難從中找到比較適合自己體質的。下面我們就來給你介紹N個大家用了都說好的減肥方法,希

蘋果醋是減肥醋嗎

近日,果醋成了熱門飲料,之所以“熱門“,是因為很多人聽說它除了對身體有保健作用以外,還具有一定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