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水果減肥誤區多多,我們需要詳細了解

水果減肥誤區多多,我們需要詳細了解

  誤區一:把水果當“干糧”

  水果多偏涼性。如果吃多了,容易造成腹瀉。除此以外,水果沒有澱粉、蛋白質這些能量來源,吃過多水果,大腦會持續發出沒有飽的錯誤信息,還會使血糖的濃度提高,讓血糖在胃裡停留的時間長,對胃的損害大。高血糖還會引起症狀表現為躁動、頭昏,高血糖的果糖尿等症。因此,建議吃瓜果前,要正確地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脾胃不好的人吃涼性食物不適合。

  誤區二:吃香蕉蘸蜂蜜能快速減肥

  香蕉富含膳食纖維,能刺激腸胃的蠕動,從而幫助排瀉。如果什麼都不吃,只吃香蕉蘸蜂蜜,熱量會遠遠比正餐低,自然也就瘦下來了。但要注意,這樣的急速減重,會使身體往往因為沒做好調適,而產生不良的反應。如果長期以香蕉為食,身體會缺乏各種營養成份,如蛋白質、礦物質等,慢慢地身體就會發出危險警報。

  誤區三:菠蘿的酵素能幫助消化

  菠蘿含有豐富的維它命B1,能促進新陳代謝、消除疲勞感,還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讓消化更順暢。愛吃菠蘿的女性,可以在飯後吃一些,但千萬不要在胃袋空的時候食用,不然,很容易被酵素傷害。

水果減肥誤區多多,我們需要詳細了解

  誤區四:用葡萄柚代替一天中的某一餐能幫助減肥

  葡萄柚含有豐富的維它命C,糖份不高,如果只吃一顆葡萄柚來代替一餐,其熱量相當低。假使其它餐的熱量足夠,一段時間後自然會瘦下來。但如果體質較弱,盡量先吃幾片高纖蘇打餅干,避免因空腹,受不了酸度而引發的腸胃疼痛。

  誤區五:水果加維生素片

  不吃主食,不吃早餐,把減肥寄托在某種水果上的方法是不科學。一個水果+一把藥片的減肥法確實有用,但是否恰當,還是三思而行。因為這會使身體的整體代謝平衡破壞。通過飲食來減肥,大部分減的是水分,而一些營養物質想要靠水分來運送,體內的毒素也靠水分帶走。如果人體散失太多的水分,使身體的許多部位受到損害。減肥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盡量保證足夠熱量攝入,需要平衡膳食加上適量運動。

  水果對我們的身體確實是太重要了,所以我們一定要利用水果減肥。

熱門文章
女孩這樣吃芹菜瘦身又美白

芹菜清爽可口,味道清香鮮美,與肉類烹調可以提升鮮味。芹菜還有減肥作用,能幫助脂肪燃燒,而且對皮膚好,可惜芹菜含有吸光劑,

游泳一天游多少米減肥 游泳減肥技巧

    游泳一天游多少米減肥   持續時間大於20分鐘就可以了,

蘋果是個寶 減肥

  Normal07.8磅02falsefalsefalseMicrosoftInternetExplor

七秒鐘快速減肥法 白領最愛的減肥法

七秒鐘減肥法:刷牙  在你刷牙的時候,腳就不要老老實實的站著了,可以做一些減肥的動作,比如抬腿,一個腿抬起來,一條腿則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