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瑜珈瘦身禁忌不宜戴首飾

瑜珈瘦身禁忌不宜戴首飾

瑜珈已經越來越成為白領人士樂見的鍛煉方式,不少男性也加入其中,但是,瑜珈不適合高血壓和脊椎病患者,鍛煉中也有五大禁忌。

據介紹,做瑜珈時有五大禁忌,即忌刻意呼吸,忌強迫自己運動,忌不尊重自我感受,忌太在乎動作的完美,忌以為運動不到位。

練習瑜珈必須集中精力,使身體在某個姿勢下靜止維持一段時間,而達到身心的統一。

練習瑜珈能促進體內分泌平衡,身體的四肢得到均衡發展。即便睡眠時間不是很長,也能保持較好的體力。

做瑜珈時最好是空腹,課後40分鐘再吃東西、洗澡。上課時最好穿棉質寬松服裝、赤足,而且不要戴首飾。為了保持環境安靜,心境平和,最好關閉手機。

熱門文章
美頸瑜伽 塑優雅美頸

推薦姿式:頸部一、二式  ●成簡易瑜伽坐姿。  ●吸氣,將雙掌十指交*握成拳抵住下颚向上推動,使頭頸後仰。  ●呼氣,讓

針灸減肥“五注意”不可不知

一、針不是扎得越多越好針灸治療肥胖時,它選擇的扎針部位是根據中醫學理論選擇脾經和胃經上的穴位,並非哪裡都可以扎,如果選不

懶人最愛的被窩瘦身操

想減肥,可是總是苦於沒有充足的運動時間,其實,做運動減肥不一定要上健身房,不是一定要在跑步機上才能跑掉我們身上的贅肉,下

節食減肥的兩大錯誤方法讓你不瘦反胖

有些人只要一提起減肥就會想到節食減肥,現在的確很多人將節食減肥作為快速減肥方法來使用。不過在這裡要提醒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