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贅肉堆成“墩”2周減肥操狂瘦下半身

贅肉堆成“墩”2周減肥操狂瘦下半身

  鍛煉部位:下半身

  每天做12-15次

  Step1

  腳跟抬起。雙手叉腰站立,手肘彎曲,雙腿與肩同寬。骨盆不可以前傾或後傾。

  Step2

  腳跟依舊抬起。雙手、雙膝往外開展,小腹內縮。肩部保持下壓,脖子拉長。維持3-5秒,恢復到動作1.來回做12-15次。

  鍛煉部位:下半身

  每天左右各做12-15次

  Step1

  手指撐地,單腳下蹲如圖。前腳勾起,背部打直,腳跟轉正翹起。骨盆不可以歪斜。

  Step2

  屁股抬高,肚子收緊用力,頭往下看後面,脖子拉長放松。維持3-5秒,恢復到動作1,換邊做。來回12-15次。

贅肉堆成“墩”2周減肥操狂瘦下半身

  鍛煉部位:腰腹臀腿

  每天左右各做12-15次

  Step1

  單腳站立,另一手、另一腳抬高如圖。前腳腳跟抬起,後腳腳背打直。

  Step2

  手往下收,屈膝抬高,讓膝蓋盡量碰到手肘。維持3-5秒,恢復到動作1,換邊做。來回12-15次。

  注意:

  1、運動3-5天習慣後,雙手可以拿寶特瓶增加運動強度。

  2、上下速度要緩慢,不但運動強度較高,也不易引起運動傷害。

  鍛煉部位:大腿、小腿

  每天做12-15次

  Step1

  腳跟抬起。雙手扶椅子站立,單腳彎起。骨盆不可以前傾後傾。

  Step2

  屈膝,骨盆朝下,後腳彎曲。維持3-5秒,恢復到動作1,換邊做。來回12-15次。

  伸展運動運動完必做

  每個動作左右各做1次,每次維持20-30秒

  伸展大小腿後側

  注意:伸展運動可以拉長運動後緊張的肌群,讓線條更修長,所以千萬不要省略喔!

  如何快速瘦下半身?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想要快速瘦下半身,就試試小編推薦的減肥操吧,讓你輕松擁有好身材!

  

熱門文章
臉上的肉怎麼減?

臉上的肉怎麼減?

四款排毒減肥食譜 教你輕松減肥

科學、合理地飲食,能夠有效地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相信減肥人士們都有一款自己喜愛的減肥瘦身食譜。今天,小編也

按摩減肥 清除大腿橘皮組織

1、捏大腿的消除橘皮按摩  “捏大腿的消除橘皮按摩”是坐在椅子上進行的。用兩手用力捏住大腿內側和

教您減肥不反彈的最好方法

減肥是現在人們常討論的問題,也是最關注的問題,減肥方法也有很多。而且效果都還很不錯,但很多時候過不了多久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