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六步辦公室瘦腿操 不讓粗腿纏身

六步辦公室瘦腿操 不讓粗腿纏身

  辦公室瘦腿操一:

  因為上班族每天要坐八個小時,所以下半身會覺得越來越酸,雙腿也會出現腫脹的現象,這個時候就是發胖和肌肉萎縮的前兆了,現在開始,飯後一小時後堅持鍛煉雙腿,抬腿或是壓腿都可以。這樣能使其變得更加纖瘦窈窕,從而達到瘦腿效果。

  辦公室瘦腿操二:

  椅子只坐三分之一,右腳往前延伸,盡量將腳底貼在牆壁上,雙手放在左大腿上,上半身慢慢往前彎,停留15~30秒。回到原本的坐姿,換邊再做。

  辦公室瘦腿操三:

  坐穩在椅子上,身體保持挺直,將右腳放到左膝上方。右手慢慢將右膝蓋往下壓,左手扶住右腳踝,伸展右大腿外側的肌肉。停留10秒之後換邊再做。

六步辦公室瘦腿操 不讓粗腿纏身

  辦公室瘦腿操四:

  坐在椅子上要坐穩,身體保持挺直。將右大腿往上抬,膝蓋彎曲,雙手環抱膝蓋,盡量靠近胸口,腳板往上勾。停留15-20秒之後,換邊再做。

  辦公室瘦腿操五:

  雙腿置於椅子上。坐姿,背挺直,身體前方放椅子,雙腿放在椅子上,雙手輕扶在臀部旁。椅子高度不要太矮,高度約40-50公分的為最佳。扭轉時,腹部要用力。

  辦公室瘦腿操六:

  吸氣,脊椎向上延伸挺直。吐氣,腹部用力,身體慢慢向右扭轉,視個人柔軟度盡量扭轉。停留3-5個呼吸,身體回正,換另一邊動作。腹部用力,視線看斜後方。反復練習上述運動能使你的身體脂肪加速燃燒,讓其遠離身體贅肉,從而瘦出性感,以達到減肥效果。

  冬季想要快速瘦腿尤其是久坐辦公室的白領們,可以嘗試著做做上面這套辦公室瘦腿操,不用去外面做專門的瘦腿運動,在辦公室裡多多做這些運動就能有效瘦腿,真是方便。以後也不用為了,能穿上漂亮的打底褲和雪地靴而發愁了。

  

熱門文章
喝紅酒會胖?喝前最好吃點東西

   .hzh {display: none; }      

產後減肥束腰的危害

產後減肥束腰的危害,束腰嚴重影響產婦健康,在產後束腰、裹腹,不僅無助於恢復腹壁的緊張狀態,還會因腹壓增加,

有什麼瘦腰方法 水蛇腰難不難呢

早晨喝紅豆酸奶  酸奶能促進腸胃蠕動,它與紅豆粉的結合能有效的幫助你減肥。只要在杯子中加入兩匙紅豆粉,倒入些許熱水,再向

自制減肥茶:蘋果普洱茶的做法

自制減肥茶之蘋果普洱茶  材料:蘋果、普洱茶、檸檬片  減肥原理:在很多減肥茶中,普洱茶的減肥效果是最好的,它能夠幫助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