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有氧運動減肥操 燃脂促代謝瘦得快

有氧運動減肥操 燃脂促代謝瘦得快

  很多人都知道有氧運動是一個不錯的減肥瘦身的方法,今天小編就會給你介紹幾款有氧運動減肥操,每天的時間裡花費上一點的空閒時間就會讓你整個人精神起來,幫助你燃脂促代謝瘦的快!那就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這有氧運動減肥操都有什麼?

  STEP1、肥操操

  1、熱身呼吸

  首先雙膝彎曲,腿部收縮盤坐,右腳在外側,左腳在內側,雙肩放松自然放下,上身挺直,腹部收緊。

  2、右回轉

  全身站直,雙腿並攏,雙臂平舉與左右兩側,手指並攏,手掌向下,雙肩放松。一邊呼吸一邊身體向右慢慢轉動。

有氧運動減肥操 燃脂促代謝瘦得快

  3、頭腿彎曲

  全身拉直躺平於地上,雙腿並攏,腳掌自然放松,腹部收緊,背部完全貼於地面,頭朝上,雙臂放於兩側,手掌貼地。然後保持呼吸,頭部仰起,雙肩微微離地,下巴下收,同時腰部彎曲,帶動並攏伸直的雙腿向上抬起,腳掌後壓。

  4、雙膝並攏跪於地上,腳腕彎曲,腳趾著地,大腿與地面垂直。上身向後仰起,背部向後彎下,頭仰起,下巴上拉,雙臂從後扶在大腿根後側支撐上身,同時並深深地呼吸。

  STEP2、呼吸法

  1、均等呼吸

  舌尖自然地頂於上颚,下巴稍微抬起,周圍的肌肉收緊,雙肩放松,從鼻子用4秒深深吸氣,再用4秒呼氣,重復6次。然後吸氣4秒,屏住呼吸停止3秒,再用4秒呼氣,同樣重復6次。

  2、交叉呼吸

  用手指壓住鼻子的左側,令左鼻孔封閉起來,從右鼻孔吸氣,然後再用手封閉右鼻孔,用左鼻孔呼氣,然後左右互換,吸氣與呼氣都保持4秒,重復5次。

  封閉左鼻孔,用右鼻孔吸氣,然後屏住呼吸,再按著右邊,用左鼻孔呼氣,再次互換,持續時長與重復次數一樣。

  這樣的有氧運動減肥的方法要做到位,那麼它的效果就會是事半功倍的!所以大家要好好的試試這樣的方法,這樣的方法既能不浪費你的時間,又能幫助你減肥瘦身!

熱門文章
腹壁整形 產後身材重塑

  如果你考慮做腹壁整形手術,需了解手術的時機,手術如何操作和手術預期的效果。因為有很多影響

甩油要吃啥?水煮蛋15天減肥餐詳單

第1天早餐: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沒加糖與奶精之咖啡)。午餐:蛋二個、蕃茄、黑咖啡或茶。晚餐:蛋二個、沙拉

jazz操讓你變成細腰翹臀美女

熱身  STEP1:雙腳打開比肩略寬,雙肩放松,雙手五指張開置於胯部兩側。保持上身不動,向左右兩側分別轉動頭部,注意速度

每天練習15分鐘 瘦身操練出好身材

減肥操跑步動作  首先雙腿分開輕松站著,右手拿著啞鈴並向後提起彎曲,左手向前伸直,右腿提起成90度角,做好准備動作。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