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毛巾瘦身減肥操 拉伸肌肉快速瘦

毛巾瘦身減肥操 拉伸肌肉快速瘦

  運動減肥覺得乏味嗎?試試毛巾瘦身減肥操吧!借助小小的毛巾,讓你的減肥變得更有趣味性!它是通過拉伸肌肉來瘦全身的哦!趕緊拿起毛巾學習吧!

  平躺式

  平躺在墊子上,雙手分別拿著毛巾的兩端,右腳的大腿和小腿要並攏,大腿貼著上身,毛巾的中間部分別放在腳掌的中心,動作持續20秒後,換腳重復上述動作。

  垂直提拉

  挺直身體站立,雙腳張開與肩一樣的寬度,右手拿著毛巾的一端,然後向上垂直地舉起,左手手肘彎曲放在後背的中間位置,然後拿著毛巾的另一端,手掌握拳,掌心向外,動作持續20秒。

毛巾瘦身減肥操 拉伸肌肉快速瘦

  垂直上舉

  挺直身體站立,雙腳張開大概30厘米,雙手分別拿著毛巾的兩端,然後垂直地向上舉起毛巾呈拉直的狀態,眼睛直視著前方,動作持續20秒。

  溫馨提示:這套毛巾瘦身減肥操,只要長期堅持練習就能讓我們的身材更加的窈窕,同時還能改善駝背現象,緩解工作疲勞!

熱門文章
減肥效果最大化 中醫減肥對症下藥是關鍵

下面根據不同的肥胖類型,使用不同的中藥減肥方法來減肥,你可以從中找到與自己相對應的方法,讓你的減肥計劃更加科學合理。  

男人怎麼減肥最快

概 述 在大家的印象當中,減肥是女人一生該做的事情,但是現在越來越多的男性也加入了減肥的行列當中,

柯震東無油餐減肥新招

柯震東微博感歎無油飲食的減肥效果  以下便介紹三道利用簡單食材,以涼拌、炖煮等方式烹調,適合在現在這樣的季節享受的無油美

月減七斤 玫瑰蜜棗瘦身茶

在眾多配方中最具減肥功效的“玫瑰蜜棗茶”,其實他最原本是用來消除便秘,可以幫助排便,因為他喝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