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學習5種方法 冬季減肥不用擔心

學習5種方法 冬季減肥不用擔心

  1、提洗衣袋

  洗衣服是燃燒熱量、消除脂肪的雜務活,但是先別忙著將髒衣服倒進洗衣機。裝滿髒衣服的洗衣袋還可以幫助你燃燒更多的熱量。直接提起洗衣袋,不要讓袋子碰到你的身體,這樣做袋子的阻力最大。

  重復多次這個動作—你會感覺到你的二頭肌、肩膀、胸部和腹肌都得到了鍛煉。如果覺得洗衣袋重量不夠,那可以試試沙袋,沙袋對於改善體力增加耐力的幫助更大。

  2、地板運動

  俯臥撐和仰臥起坐永遠不過時,只要條件允許都可以進行這兩種運動。俯臥撐可以鍛煉胸、肩膀、腹肌、三頭肌,而仰臥起坐主要鍛煉腹肌。

  要注意的是,不一定每次非要拼命做很多俯臥撐。每次鍛煉的時候做3次或4次俯臥撐,每次做25到50個仰臥起坐就是很好的運動計劃。

學習5種方法 冬季減肥不用擔心

  3、彈力運動

  通常不同顏色的橡皮筋的彈力也不一樣,主要分為三種:黃色(淺色)、紅色(中色)、綠色(深色)。做深蹲練習的時候盡量將雙腿分開與肩齊寬,身體站直,踩住橡皮筋,雙手握橡皮筋將橡皮筋拉升至肩高處,然後蹲下,再蹲起恢復之前的站立姿勢。

  鍛煉三頭肌的時候將橡皮筋套在後背,一只手抓住橡皮筋的一頭,另一只手抓住橡皮筋的另一端拉升橡皮筋至頭頂上方。

  4、穩定球

  肩滾翻、拱背和提背、腿屈伸都可以提高身體的穩定性,從而達到消除贅肉的作用。瑞士球(或穩定球)在提高身體穩定性方面的效果更佳。瑞士球很適合做伸展運動,可以在健身前最大程度地伸展全身。直徑為75cm到85cm的瑞士球就符合要求了。瑞士球也可以用來做一些更高級的運動如依次旋轉雙腿和單臂俯臥撐等。

  5、爬樓梯

  沿著樓梯或運動場的露天看台上下慢跑是一項很好的有氧運動。以最快的速度向上爬6至12階樓梯,每跑完一次休息兩三分鐘,不斷重復這項運動。在休息的時候也可以繼續爬幾階樓梯,這樣做可以使心跳速度不變。

  每次當腳踩向台階時都嘗試跳過一個台階,這樣有助於改善下肢肌力。為使有氧運動安排更加完備,每周還應包括3到4次的慢跑、步行或騎自行車。

熱門文章
大甩囤油打造完美手臂

手臂贅肉和看得出來的松弛,不僅僅是胖人的專利,部分纖細的女孩子也深有同感,並且手臂“囤油”會顯得

食療減肥,給自己做個減肥餐

俗話說得話:藥補不如食補,食補不如湯補,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特點選擇不同的藥膳,“對症下藥”,吃出

春天給自己一條瘦思路

發展腦力,讓運動消耗熱量事半功倍!  有時候我們發現運動對於減肥的效果並不如預期的好,或者一些對他人行之有效的運動,作用

瑜伽九式幫你輕松塑造S曲線

 窈窕玲珑的女性曲線是女人應該擁有的美麗資本,趁著冬天還沒過去,抓緊機會來秀一把身材吧。st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