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吸脂就能夠減肥麼?

吸脂就能夠減肥麼?

  減過肥的人都會發現,有些部位不容易減掉,如女性的小腹,臀部及大腿等,因為這些部位,有些人天生脂肪細胞含量就高,所以比其他地方更容易肥胖,而減肥卻不能消耗這些地方儲存的脂肪。

  而抽脂手術就能很好地消除堆積的脂肪,並改善曲線。理論上來講,抽脂手術將脂肪細胞抽除後,該處的脂肪細胞就不會再生了。

  那麼抽脂就意謂著能夠減肥麼?減肥是使全身所有部位的脂肪量減少,而抽脂則只是消減某一部位的脂肪,只有抽過的部位脂肪才會減少,其他部位還跟原來一樣,達到的是瘦身塑形的目的。所以說,抽脂雖然常被用於減肥瘦身,但是它卻不能等同於減肥。

  專家建議,抽脂應以健康為要

  吸脂減肥專家建議,不管是抽脂還是其他的減肥方法都要以身體健康為前提。對於身體過於肥胖者,應該詢問內分泌醫師及營養專家,尋求正確的減肥方法。

吸脂就能夠減肥麼?

  他指出,抽脂術只是一個整形手術,只適合於那些局部肥胖的人,如女性尤其是產後下腹部脂肪堆積、小腿和大腿局部肥大、臂部脂肪堆積等,而不適於未成年人及老年人。兒童身體發育還不完善,如果盲目抽脂,不僅可致脂肪反彈,還會破壞兒童的生長周期,危害健康。

  幾乎全身各處的皮下脂肪都可以進行抽脂術,如下颌、上臂、腰腹部、大小腿等,包括瘦臉。考慮到身體安全,對於多部位肥胖患者,可分部位分次進行抽脂,而單次大量或巨量抽脂,危險性較高,單次吸脂4000~5000毫升以內是比較安全的。

  脂肪還可再利用

  吸脂專家還強調:為了健康,即使進行了抽脂減肥手術,還是要注意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維持手術效果。追求美沒有錯,也要注意分寸,切忌亂投醫。做抽脂手術,一定要去正規的醫療機構,征求專業醫生的意見。

  並且,抽吸出來的脂肪還可以再次利用。比如用來填充颞部、皺紋、乳房等部位,因為是自己身體的一部分,所以可以消除排異性,把並發症降到最低,達到最好的效果。

熱門文章
苦瓜不減肥孕婦吃多導致流產

概 述 在我們生活中苦瓜是非常受歡迎的蔬菜,很多的朋友在夏天的時候也特別的喜歡吃上一些苦瓜,尤其是

瑞士美杜莎”減肥藥熱銷 暗藏隱患

瑞士減肥藥熱銷網絡  市民吳女士過春節期間胖了6斤。著急減肥的她在朋友的推薦下在網上搜索了一種叫做“瑞士美杜

室內健身鍛煉項目推薦

   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愛運動,而由於時間和地方限制,導致許多人無法在戶外鍛煉健身,那麼有沒有適合在室內鍛煉健身

奶類減肥法不妨一試

第一,適應范圍要廣一些。有的人喝奶之後感覺肚脹、產氣,嚴重時還會引起腹瀉,稱為“乳糖不耐症”。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