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吸脂不傷身 才是好吸脂

吸脂不傷身 才是好吸脂

  減體重VS減肥

  整形美容專家指出:很多不能接受吸脂進行形體雕塑的女性一直認為,吸脂會對自己造成身體上的傷害或後遺症,而不敢嘗試,寧願采取節食或其它常規減肥方式來進行瘦身,專家指出,這是沒有科學依據的。實際上,采取節食或其它常規減肥方法是通過抑制食欲和腹瀉、肌肉運動等造成脫水現象或營養不良,導致活性組織減輕。減少脂肪的同時往往連帶把肌肉、內髒、骨骼、體內的水分等活性組織一並減少,很容易造成肝、腎受損,因而引起高尿酸、酸中毒及低血壓等其它病症,對於身體的傷害很大,容易造成皮膚、乳房松弛下垂,而真正想減的脂肪量卻沒有減少很多,這種做法醫學上是不提倡的。醫學資料顯示:脂肪中水分只占12%,肌肉中水分占了80%,因此減脂肪比減肌肉困難得多,用普通減肥方法很難減掉脂肪。專家指出,為追求美好身材單純減輕體重是不可取的。

  吸脂可改變曲線,只瘦想瘦的地方,絕不瘦胸!

  單純減輕體重是不能塑造美好身材的。好多減過肥的姐妹都知道,減肥最先減掉的是乳房上的脂肪,然後才是身體的其它部位,起不到哪裡胖減哪裡的效果。而且有時歷經千辛萬苦好不容易瘦了一點,但始終有些部位就是瘦不下去,例如女性的小腹、臀部及大腿、胳膊等地方。吸脂手術可以吸掉你“久減不去”的身體局部脂肪,並改善曲線,效果極佳。360度柔性立體吸脂瘦身只瘦你想瘦的地方,絕不瘦胸。

  360度柔性立體吸脂瘦身,瘦身有了新突破

  360度柔性立體吸脂瘦身是建立在普通吸脂基礎上技術與設備的更新,它在吸脂設備上進行了柔性創新,使吸脂手術變得更加人性化。術中醫生采用全新立體吸脂,采用臥位與立位並行的立體設計,准確的解決了傳統臥位吸脂無法精確雕塑出站立時完美曲線的這個難題。吸脂時不用劇烈抽動,就可吸出大面積脂肪,吸脂部位平坦、柔軟、彈性好且效果持久。

  360度柔性立體吸脂瘦身,只吸脂肪不傷身

  360度柔性立體吸脂瘦身,采用柔性方法先將脂肪溶解後再以進口1-2mm口徑吸脂管吸出,柔性吸脂所用的探頭帶有自動回避神經和血管的功能,只對脂肪起作用,不易破壞血管、神經等組織,除了吸出多余的脂肪,基本上不會對血管、神經造成傷害,真正做到只吸脂肪不傷身。

  由於采用柔性吸脂的儀器和方法,真正實現術中出血量少、創傷小、術後恢復快、不用住院,即可做大面積的脂肪祛除,吸脂處位於隱蔽部位(如臍部、臀線、腋下等),從近期與長期來看,都沒有傷害,所以廣大女性朋友不用過分擔心。

  360度柔性立體吸脂瘦身,白領女性的至愛

  據許多做過360度柔性立體吸脂瘦身的女性反映,柔性立體吸脂後吸脂部位平整、光潔、恢復時間短,效果持久不反彈,術後基本沒有疤痕。除了打麻醉的時候有點痛以外,術中基本無痛。非常適合時間比較緊張、對身材、體型有較高要求的白領女性。

  來自正規整形機構專家的提醒

  對於正規整形美容機構來說,吸脂手術是個簡單的手術,但正是這個看似簡單的手術每年都有因操作不當而造成健康受損的媒體報道。完美的術後效果,取決於精良高端的設備和醫學技術高超的醫生。在這一點,該醫院在實力、技術、設備上具有無與倫比的優勢,無疑與其他整形機構拉開了檔次。所以專家提醒大家,想擁有健康安全的美麗,最好選擇正規整形美容機構。

熱門文章
男士肥胖的原因有哪些?

1、在情緒不佳的時候,男性們往往會以暴飲暴食以及飲酒的方式來緩解煩躁的情緒。  2、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並且運動量很少的

鄭多燕減肥操是如何減肥的

鄭多燕自創的減肥舞一經推出就獲得了很多好評,在年輕人群中鄭多燕減肥舞已經成了新的減肥時尚,其減肥舞的視頻在

擺擺手臂輕松瘦

有沒有覺得自己的手臂總是那麼結實?媲美男士?穿上緊身的衣服,兩條胳膊就慘不忍睹。  輕松六步讓你的小臂活靈活現!  1、

無糖食品,和減肥真沒啥關系

一位朋友提到,他以前做無糖餅干銷售時,為了響應廠家的宣傳口號,開始吃無糖餅干減肥,結果肥非但沒減下來,反倒又胖了幾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