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吸脂瘦臉術打造上鏡美女

吸脂瘦臉術打造上鏡美女

  上鏡的巴掌臉,誰不羨慕?怎麼變成上鏡小美女呢?瘦臉勢在必得。臉部為全身唯一無法遮擋的部位,任何缺陷都顯示的一清二楚,臉部肥胖的女性朋友常常為此苦惱。臉抽脂減肥也成為胖臉女性關注的瘦臉方法之一。臉抽脂正規叫法為“臉部吸脂術”,是瘦臉術中的基礎。

  臉部吸脂術,是在腫脹技術和注射器吸脂術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一種新的技術,在國內是從上世紀九十年代末開始研究和應用的。醫生必須具有精湛的技術,豐富的經驗,高度的責任心才能操作臉部吸脂術。

  臉部吸脂手術在局麻下通過耳後、鼻孔緣切口在皮下脂肪層進行,通過吸除面部皮下脂肪和摘除頰脂墊來改善肥胖的臉型。臉部吸脂術有面部年輕化的作用,表現在:1、吸除皮下脂肪組織,改善面部形態;2、減少了重力作用,減少面部下垂;3、吸脂針管刺激皮下組織可促使纖維細胞增生,重建血運,皮膚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復皮膚的彈性,促使皮膚收縮。臉部吸脂手術之後要包扎一天,只需換藥一次。

  最後要說明的是,臉部吸脂減肥要根據人的素質和性格來確定改變的程度,面頰上的解剖結構也很復雜,要求手術醫生不僅要有藝術家的審美觀,充分體現出做臉部吸脂手術者的氣質形態來,而且還要有高超的臉部吸脂手術技巧,不能損傷面頰上的血管和神經。

熱門文章
3款減肥食譜 冬季超美味享瘦

  嫩滑翡翠豆腐 .hzh {display: none; }   主料:豆腐半塊、小白菜若

跟瑜伽教練學做秋季瘦身瑜伽

瑜伽,可謂是一項修身養性、健美塑形的好運動。在秋天,我們更容易變胖,難以保持身材。對於秋季瘦身美體的難題,我們&ldqu

吸脂減肥後會反彈嗎?

雖然吸脂減肥可以很快讓我們瘦下來,但是有許多人還有疑問,吸脂減肥後會反彈嗎?帶著這個問題,我們請專家來解釋一下吧!  什

吃什麼減肥?4款粥品減肥又養顏

粥養顏減肥兩不誤  玫瑰粥  原料:白米、新鮮玫瑰花、雞湯、蜂蜜  做法:  1、白米洗淨瀝干,玫瑰花洗淨剝瓣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