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警惕減肥藥 越吃越肥胖

警惕減肥藥 越吃越肥胖

肥胖被認為是致肥胖的環境因素作用於機體所導致的後果,也是人類在進化過程中對間歇性的飽食和饑馑所產生的適應性反應。

靠藥物來達到增加能量消耗、抑制食欲等作用。減肥藥物的功能不能簡單地認為是“使體重減輕”,而是“使體重長期保持在減輕狀態”。

減肥藥,顧名思義就是具有減肥作用的藥物。一般通過三個方面來達到減肥的效果:抑制食欲類、增加能量消耗、抑制腸道消化吸收。另外還有部分減肥藥采取了中草藥配方。

大多數人在服用減肥藥物後,不能使體重保持在減輕狀態,而使體重減輕後又出現反彈。而且,市場上減肥產品中,有的含有芬氟拉明、速尿和甲狀腺素等有害成分,消費者不但減肥不成,反而會傷害身體,越減越肥,所以即使使用減肥藥也要慎重。

況且,一般肥胖者只需克服不良的飲食習慣和調整飲食結構、控制飲食中的總熱能,加上堅持適當的運動,減肥並不是不能完成的事情,但是,最關鍵的一點是:飲食和運動減肥的關鍵在於持之以恆。

健康減肥,慎吃減肥藥,控制飲食加上科學運動,持之以均衡就能勝利。
 

熱門文章
埋線減肥哪個醫院做的好?

  如今市面上越來越多的減肥產品和減肥方法,真是眼花缭亂。有些人也嘗試過很多減肥方法,但其效果並不太理想。

只用7天讓你瘦出完美細腿

第一天  早餐:起床之後先喝一杯溫熱水,再吃蔬菜跟水果,如蘋果、梨子、芭樂、西紅柿、小黃瓜等,量不限。但是,早餐必須要吃

以防反長要知道運動減肥誤區

節食和減肥藥被不少人嗤之以鼻,那運動減肥呢?是不是只要是運動都能夠達到減肥的效果,答案是否定的。如果運動鍛

減肥藥可降低動脈硬化的概率嗎?

總有市場的減肥藥  英國國民保健服務信息中心發布了最新英國肥胖人群使用減肥藥情況報告。在過去10年,英國的肥胖人數增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