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想要減肥成功 當心11個減肥失敗原因

想要減肥成功 當心11個減肥失敗原因

每個女人都想擁有窈窕的身材,冬季天氣寒冷,對於愛美的人來說,也是大顯身材的季節,所以很多MM要找冬季減肥最有效的方法,可是我們明明吃的很健康,也努力做運動了為什麼都無法瘦下來呢?這事困擾著每一位正在減肥的人,下面為你揭開11個減肥失敗的原因,看看你是不是走入了這些誤區。

1.研究表明如果當我們在進餐時使用夾子來夾取食物的話就會少吃平時30%左右的食物,這是因為這種夾取食物的動作並不是我們平時所習慣的方式,所以你就會自然而然的減少進食量。

2.很多人都會忽視飲料中所含的卡路裡,實際上很多飲品中的卡路裡數比標注的數字要多2~3倍,所以當你在減肥時,一定要用白開水來取代果汁。

3.很多水果優格中都添加有大量的水果,這些聽起來很健康的食物因為並不會帶來任何飽腹感,所以反而會讓你在不知不覺中吃進去很多,最後你攝入的卡路裡數還會增加。

4.很多人都習慣於在看球賽時吃零食,可實際上激烈緊張的比賽也會導致你在不知不覺中就吃很多,所以為了保持好身材,下次再看比賽時就放棄零食吧。

5.當你在喝雞尾酒的時候會感覺非常快樂,而這種情緒也會讓你喝過量讓你的自控能力下降,所以下次在喝雞尾酒時,不妨在每兩杯酒之間引用一些白開水。

6.正常的谷物早餐應該攝入的量是三分之二杯的量,但是當你加入牛奶之後就很容易吃的更多,也許會多攝入兩倍的卡路裡哦。

7.如果你經常都會吃冰激凌等高熱量的食物,說明你需要通過食用甜食來得到滿足感,所以你更應該注意的是如何利用其他實物來滿足自己,這樣才能戒掉去甜食的依賴。

8.喝零卡路裡的飲料就像是往你的油箱裡面倒入了水兒並不是汽油,這樣雖然能讓你變得有飽腹感,但卻不會增加任何動力,所以當你很餓的時候,還是要用喝水來代替喝零卡路裡飲料,並用食物增加體內的營養。

9.有些人會通過控制飲食的方式來減肥,在短時間內放棄肉類、蛋白質的攝入,但是雖然這種方法在短時間內會起作用,卻會在你恢復飲食的那一天讓你變得暴飲暴食。

10.在運動後很多人都會給自己找一個再吃東西的借口,但是如果你這樣想就說明你嚴重高估自己在健身房的鍛煉效果,不過好消息是:高強度的訓練可以幫你燃燒更多的脂肪,也能降低你的食欲。

11.當你在深夜時是不是更想吃點宵夜,其實晚睡會讓你在不知不覺中攝入更多的零食,更可怕的是你通常會在吃完後就倒頭入睡,多余的卡路裡自然消耗不出去,就會堆積成脂肪。

熱門文章
勵志!妹紙減重106斤

這位妹紙,准確的說來,應該是曾經的胖妹紙,是一名日本少女,她的體重曾達200斤。她迷上了動畫片《高達00》中的提耶利亞,

刺激手部穴位抑制食欲法

抑制食欲的穴位和部位有很多,在這裡向大家介紹手背和手掌等比較容易刺激的部位。  一個是手背中央,直徑為3厘米左右的&ld

七個小技巧助你快速燃燒脂肪!

   減肥無非就是減去多余的脂肪,尤其是對於女性而言。男性的話可以通過減肥增肌來達到目的,而女性很少有希望自己

一周瘦4公斤瘦身食譜

  關於 這個“7日瘦身食譜”有試驗過的MM說第一次試一個星期瘦了4公斤,後來再接著使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