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改掉五大壞習慣才能減肥

改掉五大壞習慣才能減肥

減肥方法 怎樣做才能減肥 怎樣吃能減肥

   減肥第一大壞習慣:懶得動一動

  如果“能坐著絕不站著,能躺著絕不坐著“是你的座右銘的話,那麼你的身型估計至少在l碼以上,因為不肯活動,很可能就是讓你怎麼也瘦不下來的超級壞習慣。不肯運動,身體消耗自然少,而吸收進入的熱量多過消耗時,就是你發胖的時候了。

  改變方法:調整一下生活方式即可,利用一切可能的機會,讓自己動起來,比如提早一站下公交車、上班時多起身到茶水間和廁所、改走樓梯、邊看電影邊站著等,累計加起來的消耗就會大多了,這樣才能讓你更接近減肥目標!

  減肥第二大壞習慣:飯局太多

  大城市生活,飯局免不了。但是在外面吃的東西很油膩,多數都是高熱量、高脂肪的菜品,吃的次數多了,熱量攝取就會很容易超過你的消耗量。要是經常如此,即使你很想減肥,恐怕也會感到有心無力,尤其是大肚腩,不可避免。

  改變方法:

  1、外出就餐時,因在餐前預先表示自己正在減肥,讓別人不會強迫你吃太多。

  2、盡量安排選擇不同類型的餐館,如今天吃海鮮,明天吃清淡點的日本菜,甚至可嘗試少油的齋菜,不要讓身體天天攝取過量的營養。

  3、點菜時盡可能選一些清淡、營養價值高的菜,如蒸魚、菜煲,應避免油炸的。

  減肥第三大壞習慣:生活無規律常熬夜

  “熬夜“除了可能使身體代謝下降、內分泌失調,進而影響瘦身之外,由於離上一餐已有相當時間,此時不免會有點餓,不小心就吃進高熱量宵夜,造成肥胖。熬夜的人要減肥,是非常困難的。

  改變方法:

  1、改掉與生理時鐘背道而馳的夜生活習慣,有助減肥。

  2、在深夜進食的習慣是不正確的,應當盡量戒掉。

  3、若晚上真覺得餓了,可選擇吃較清淡又低卡的食物,如蔬果、粥等。

  減肥第四大壞習慣:太愛吃肉

  如果你“無肉不歡”,太愛吃肉的話,保持這個習慣就讓你怎麼也不會瘦哦!因為一般愛吃肉的人,多數不愛吃青菜。可這種飲食習慣會讓你缺乏許多營養物質,比如維生素和纖維素。缺失了這些東西,就容易產生體內新陳代謝不穩定,造成肥胖。

  改變方法:

  補充多種維生素是一個選擇,確保你補充的維生素有維生素A、b6、b12等。此外如果你愛吃某些水果和蔬菜的話,那麼別猶豫,請多吃些。

  減肥第五大壞習慣:打掃剩飯不留情

  吃飽了卻發現還有點一點剩菜剩飯,於是你把它們消滅了!這種壞習慣也是一種極壞的惡習,會令自己吃進多於所需的食物,熱量過多而愈食愈肥。

  改變方法:

  1、量力而為,在煮或點菜前,要清楚自己能吃多少。

  2、不要將自己的肚皮當作垃圾桶,已經吃飽就不要勉強自己再食,以免令食量愈增愈大。

  3、自己帶飯的話,在煮飯時,要避免多油、高鹽,可選擇吃較清淡的食物,避免讓自己吃太多變胖。

  溫馨提示:減肥要找准方法,有效不反彈才是根本,還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這樣的減肥效果才有效哦。

熱門文章
你不知道原來葡萄干也能減肥

1.葡萄干能比阿斯匹林更好地阻止血栓形成,並且能降低人體血清膽固醇水平,降低血小板的凝聚力,對預防心腦血管病有一定作用。

休閒小運動 塑形又保健

1.做家務  家務是每個人在生活中都必須要承擔的一個責任,當mm在做家務的時候,不妨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這樣就會讓家務不

多補充亮氨酸 做到健康減肥

國際權威體重管理專家近日在中國進行了為期10多天的健康營養知識宣講,她對減肥反彈給出的答案是:反復減肥的後果是肌肉減少,

腹部吸脂——橫掃“小腹婆”

腰腹部吸脂術,是在腹部,包括上腹部也稱胃脘部、下腹部也稱小肚子,及雙側腰部,也可以包括後腰部等,通過減肥手術的方法將沉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