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小動作練就你的完美翹臀

小動作練就你的完美翹臀

  擁有性感的臀部是值得每個女性驕傲的事情,但是亞洲人的身材特征讓我們中的大多數人與之無緣。

  1、熱身動作雙腿跪在地上,用前臂支撐身體(四肢朝地)。左手手掌打開放在地面上,手指朝外,手臂伸直。向後伸左腿(右膝蓋支撐),然後向前收回到左肘部位。一組30個動作,左右腿交換進行。

  tips:加快節奏。這個動作表面上看起來很簡單,但做起來卻不那麼輕松,而且需要耗費不少體力。

  2、伸展動作坐在地面上,右腿向內彎曲(右腳放在大腿根部),左腳在身後。俯上身使其位於右膝蓋與右腳之間,正對著腿肚。堅持30秒,然後換腿進行。

  tips:俯身時盡量保持背部直挺,呼吸保持均速。

小動作練就你的完美翹臀

  3、翹臀運動站立,兩腳平行,間隔一胯之寬。雙手背回身後,在臀部上方交叉。背部挺直,肩胛骨向後打開,挺胸、收臀。向下俯身的同時向後翹起臀部,兩腿彎曲。注意要保持胸部向前,肩膀不要下塌。25個動作為一組,做三組。

  tips:此動作的效應是收緊臀部肌肉,減少多余脂肪和贅肉,提升臀線,優化腰、臀、腿部曲線,增加身體柔韌度和靈活性。

  4、劈叉運動兩腿一前一後站立(劈叉狀)。上身挺直,雙手位於腰部,挺胸,收腹。彎曲兩腿使前腿的膝蓋正好在足踝(即腳跟)的正上方而不是腳趾上方,而後退的膝蓋應在臀部的正下方。25個動作為一組,做三組。

  tips:從曲腿返回起始姿勢時,不妨像彈簧一樣來個輕巧的彈跳動作,這樣可以消耗更多的卡路裡。

  5、下沉運動右腿在前左腿在後成跪姿,右腿呈弓型,左腿膝蓋著地。左腿和右膝蓋之間的間隔要恰當,使骨盆降低而右膝蓋正好在足踝的正上方但不是腳趾上方。保持30秒。然後換腿再做一次。

  tips:呼吸要均勻,盡量下沉身體,以便使臂部肌肉承擔足夠的負荷。

  這幾組動作最好每隔2—3天練一次,讓臀部肌肉適當休息,如感到無法全部練習,亦可只練習一個動作。要提醒的是,以上練習只會對臀部肌肉起作用,並不會讓臀部的脂肪減少。所以,如果練習者臀部稍嫌豐滿的話,除了練習肌肉,還要結合有氧運動,全身鍛煉,才會收到良好的效果。

  

熱門文章
晚餐西紅柿減肥餐 讓你吃得瘦

西紅柿能夠減肥大家都知道,其實,在晚間吃西紅柿減肥效果會更好,因為晚上吃西紅柿可加快基礎代謝,改善體質,而

吸脂術是減肥的最高級

  在一個社會裡,如果經濟水平在中下階層的人能隨心所欲地吃上鮮美的食物,那麼再過十年,減肥就

中醫埋線減肥價格會受哪些因素影響

  中醫埋線減肥的價格影響因素相對來說並不是很多,愛美人士不要有過多的心裡負擔,其實歸納起來有以下幾點,就

健身房裡的6大鍛煉誤區

1.邊看書邊鍛煉  如果你集中精神在看一本時尚雜志,那也就意味著你沒法同時關注你在進行的運動。紐約體育俱樂部健身顧問艾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