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久坐扁平臀? 肥臀挽救守則超有效

久坐扁平臀? 肥臀挽救守則超有效

  久坐族往往都有小肚腩,扁平肥臀的困擾,要知道現在可是小翹臀,大性感的時代,再看看卡戴珊的性感翹臀,你是不是都恨不得要找地洞鑽進去了?別擔心,來看看小編介紹的肥臀挽救守則,打造屬於你的性感翹臀吧!

  久坐扁平臀?肥臀挽救守則超有效

  你是問題臀型嗎?

  看罷女模明星的紅毯翹臀,先別盲目艷羨這來之不易的“前凸後翹”——要知道,在擁有翹臀之前,不妨嘗試自我檢測你的臀型是否出了問題。倘若你不幸中槍問題臀型,也別自暴自棄對無辜的身體發脾氣。先注意你的盆骨位置是否正確,追求S曲線夢想之路,也許就在下文中出現哦!

  測量翹臀小方法:

  從接觸地面的腳底一直量到臀部最凸出的部位,所測出的數值必須接近身高的“0.5倍”,也就是要接近身高的一半,才是最理想的臀型。

  先來了解下臀部構造的基礎課堂

  臀部的結構

  臀部擁有大臀肌等肌肉,其上覆蓋著厚厚的脂肪層。和胸部不同,它沒有韌帶,只是靠包裹著肌肉的筋膜和延伸出來的結合組織來支撐著脂肪而已。一旦肌肉衰老和延伸組織的結合變得松弛,脂肪就會自然下垂,讓臀部變大甚至晃蕩起來。這樣一來不僅有礙瞻觀,更會妨礙動作的靈活度。

  臀部的松弛進化過程

  Step1剛剛開始衰老的階段。臀部下部的肌肉開始松弛,與大腿的邊界開始下垂,導致臀部的位置看起來更向下。

  Step2臀部上部到後腰部周邊的彈性開始降低,導致臀部的最高點下降。慢慢地,曾經的小翹臀越來越缺乏彈性,變得干癟。現在30歲左右的人這種狀態越來越多。

  Step3臀部衰老的最終階段!腰部下方飽滿的肌肉完全不見了,臀部松弛並向內側下垂,富有女性性感韻味的曲線消失殆盡。

久坐扁平臀? 肥臀挽救守則超有效

  被贅肉附身的5種不完美臀型

  A外擴型

  外擴型的臀部缺少立體感,贅肉朝四方擴散,容易出現在產後女性或久坐辦公室的OL身上。因為長時間久坐,骨盆會變得虛弱而朝左右外擴,臀型也會跟著朝兩側外擴,變得寬平。

  B下垂型

  下垂的臀部是因為失去彈力,因走路方式不正確,導致骨盆位置不正。這類人群走路時習慣性將重心前傾,造成臀部的臀大肌萎縮下垂。

  C不對稱型

  習慣將身體重心放在同一只腳,或習慣用同一只手提行李、用同一邊肩膀背書包等,都容易造成兩邊臀部大小和位置不一。這時骨盆、髋關節和脊椎會朝承載重量的方向傾斜,臀部肌肉呈不均衡發展。

  D鴨屁股型

  鴨屁股顧名思義就是像鴨子一樣臀部往後凸出,從正面和背面看起來很苗條,但從側面看時,腰部往內凹,臀部往後凸出。主要原因是愛穿高跟鞋或經常跪坐等不正確的姿勢,造成身體重心往前移,骨盆也隨著往前移,只有臀部往後凸出。

  E馬鞍臀

  臀部肥胖的人,臀部下方經常會出現另一個小臀部,這是因為髋關節過度向內回轉,身體重心向前移,骨盆也隨著往前傾斜,使得原本應該位於後側的大腿肌肉被擠到外側,導致大腿兩旁的肌肉向外凸出。

  

 

熱門文章
用束腹帶管用嗎?

用束腹帶管用嗎?

矯正姿態輕松打造迷人美背

日常錯誤姿勢  1.腰部  坐著的時候,臀部的位置較為靠前,而腰部拱起圓弧的就是“腰部駝背”型了

夏天減肥最有效方法 2招快速瘦身

夏天減肥最有效方法  飲食瘦腹法  1、做飯的時候,在米飯裡面加入一些粗殼類食物,它們裡面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夠加速腸

消脂豆漿湯 助你輕松甩肥肉

.hzh {display: none; }   我們大多數人對大豆的健康功能並不太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