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12個提臀動作 重塑臀部曲線

12個提臀動作 重塑臀部曲線

  臀部下垂的原因久坐、缺少鍛煉是臀部下垂的一個重要原因,久坐造成身體氣血不通,引起臀部肌肉酸痛、松垮無力。漸漸失去彈性。久坐還能造成腹部脂肪堆積,形成肚腩。嚴重影響女性形體美。下面就教大家有效翹臀的小動作哦!

  Step1

  俯臥雙膝分開,雙腳向後蹬地,深呼吸,雙手支撐抬起上身,保持身體重心,保持5秒後停下,反復做15次,可以保持臀部和大腿彈性,塑造完美曲線。

  Step2

  雙手和雙膝分開肩寬,深呼吸,頭盡力上抬,腰盡力下傾,然後深呼吸,低頭,腰部上傾,反復做15次,可以保持腹部、臀部和腰部彈性,塑造完美曲線。

  Step3

  保持Step2開始動作,單腿盡力上抬,保持2秒後停下,回到初始動作,但注意膝蓋不要著地,反復做20次後換另一邊,可以保持臀後部和大腿後部彈性,塑造完美曲線。

  Step4

  側臥上身抬起,胳膊肘撐地,雙手自然疊放於地面,單腿盡力上抬,保持2秒後停下,回到初始動作,但注意單腿不要著地,反復做20次後換另一邊,可以保持臀部兩側和大腿外側彈性,塑造完美曲線。

  Step5

  保持Step4開始動作,然後左腿彎曲,膝蓋立起,右腿盡力上抬,保持2秒後停下,回到初始動作,但注意右腿不要著地,反復做20次後左右交換,可保持臀部兩側和大腿內側彈性,塑造完美曲線。

  Step6

  保持Step4開始動作,然後骨盆抬起,從頭到腳呈一條直線,此動作保持10秒後停下,注意骨盆不要著地,反復做5次後換另一側,可以保持肋間、骨盆外側、臀部彈性,塑造完美曲線。

12個提臀動作 重塑臀部曲線

  Step7

  保持Step2動作,左腳踝向內立起,右腿盡力後伸,與左腳踝交叉,保持2秒後停下,反復做20次後左右交換,可以保持臀部外側和大腿內側彈性,塑造完美曲線。

  Step8

  保持Step2開始動作,右手前伸,左腿盡力向後抬起,保持2秒後停下,注意手掌和膝蓋不要著地,反復做15次後左右交換,可以保持臀部、大腿、背部、腰部彈性,塑造完美曲線。

  Step9

  平躺雙手著地,右腳著地膝蓋彎曲立起,左腿垂直上抬,腳掌朝上,保持5秒後停下,反復做20次後左右交換,可以保持臀部、大腿、背部、腰部彈性,塑造完美曲線。

  Step10

  平躺雙手著地,腳後跟立起,臀部盡力上抬,保持2秒後停下,注意臀部不要著地,反復做20次,可以保持臀部、大腿、背部、腰部彈性,塑造完美曲線。

  Step11

  平躺右腳脖立於左膝上抬起,然後雙手抱膝向胸部方向傾斜,深呼吸,做30秒後停下,左右交換反復做3次,可以保持全身彈性,塑造完美曲線

  Step12

  保持Step9開始動作,左腳脖立於右膝上,臀部盡力上抬,保持2秒後停止,回到初始動作,反復做15次後左右交換,可以保持臀部、大腿、背部、腰部彈性,塑造完美曲線。

熱門文章
尊巴舞蹈健身減脂

尊巴由舞蹈形式轉變為健身課這一過程是在美國南部城市邁阿密完成的。如果說南美洲的薩爾薩、雷鬼、昆比亞、桑巴、佛拉明戈、恰恰

產後瘦身4步走 恢復曼妙好身材

產後瘦身別太著急  無論什麼原因發胖,在減肥過程中最應牢記的是切勿操之過急。  國際社會保障協會、美國體適能協會,康寶萊

價格成吸脂減肥影響因素 多向選擇需慎重

說起女性“吸脂”手術的動機,絕非一兩句就能說清。它是一種欲望,想擁有超性感翹臀,做個實足自信的曲

針灸減肥如何達到最好的效果

那麼有沒有什麼健康有效又不用大量運動的減肥方法呢?下面就由小編帶您了解針灸減肥的一些要領。  其一,針灸減肥針對的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