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OL神奇塑臀動作 不花心思就能美臀

OL神奇塑臀動作 不花心思就能美臀

  經常做辦公室工作,臀部松松垮垮該怎麼辦?想擁有一幅迷人的翹臀該怎麼辦?小編今天為大家推薦的神奇翹臀操就可以幫你實現性感翹臀,還等什麼,跟我一起來做吧。

  瘦臀動作:讓松垮肥臀變成心形蜜桃臀

  一、雙膝抬起空中畫圓

  雙膝抬起空中畫圓

  1、仰躺於平地上,兩膝拼攏抬起,膝蓋彎曲呈直角。

  2、利用膝蓋在空中畫圓,順時針方向與逆時針方向各10次。

  3、兩手張開平放貼地,兩腳並攏,將膝蓋彎曲90度。

OL神奇塑臀動作 不花心思就能美臀

  二、兩膝左傾臉部右轉

  兩膝左傾臉部右轉

  1、膝蓋角度不變且慢慢將兩膝往左傾貼地,臉部則朝右轉。

  2、此動作維持10秒,接著換邊重復同樣的動作。

  TIPS:

  1、請注意肩膀要維持貼地,不要浮起來。

  2、做完此運動後,你會發現從地面起身時,會比平常更輕松地站起,代表你的骨盆有獲得調整喔!

  雙膝彎曲腰背提起

  1、請於平地上仰躺,手掌朝上自然地放置於身體兩側,膝蓋並攏彎曲讓雙腳立起。

  2、兩膝維持並攏,運用腰背的力量,將身體抬起,停留10秒鐘,接著再慢慢回覆,動作重覆10次。

  TIPS:

  1、膝蓋會不自覺打開的女性,可將抱枕或毛巾夾在兩膝之間,並注意使用大腿內側肌肉的力量。

  2、如果這個動作對你已是輕而易舉,可嘗試在身體抬起時,一只腳跟著伸直抬起維持10秒,然後再換抬另一只腳做同樣的動作。

  mm們要堅持做以上幾套動作就可以打造迷人性感小嬌臀哦~~~~趕快學習吧

熱門文章
女性的瘦身湯,助你快速瘦出好身材

對於減肥的女性而言,減肥就是一件最重要的事情,他們總是在尋找各種方法減肥,一個好的方法對他們來說非常關鍵。

5招翹臀練成術 美臀自信show出來

臀大肌、臀中肌、臀小肌,還有覆蓋在肌肉上的脂肪,造就了臀部的形狀。由於臀部的肌肉纖維是朝著左、右兩個上角呈45度角斜上拉

簡單易做的瘦手臂方法 走路瘦手臂

走路減肥法最適合那些平時不愛運動的女生。走路減肥可以運動到四肢,對減手臂和減雙腿都有很大的幫助。但是走路減肥最關鍵的是姿

小貝教你如何用保鮮膜減肥?

大眾偶像貝克漢姆,擁有健碩身材,在一組內衣品牌代言廣告中展現出性感的6塊腹肌,然而球場上的他卻顯得大腹便便,並腰裹保鮮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