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五個小動作 練出緊致翹挺美臀

五個小動作 練出緊致翹挺美臀

  俯臥蹬腿

  保持雙手趴地,肘關節與手關節平行,挺胸,腰部挺直,臀部向上翹,蹬腿,往臀部後方向蹬,膝關節繃緊,保持姿勢後,感覺收縮1秒慢慢回原地。

  前蹲

  保持直立姿勢,挺胸收腹,雙手伸展於胸前,雙腳與肩同寬,腳尖成八字,重心放於臀部,往下蹲,盡量往腳後跟方向蹲,緩慢起來,反復8—15次。

  剪蹲

  成直立弓步,上身保持挺胸收腹,後腳跟踮起,直立於臀部下沉,雙腳成90度,感覺收縮1秒始於原點。

  後抬腿

  上身保持好挺胸收腹,右腳提起胯骨,身體重心放於左腳或右腳,向腳跟方向抬45度,收縮1秒後回到原點。

  仰臥提臀

  平躺在墊子上,雙手平放於腰兩旁,雙腿屈膝45度,臀部隨腰部的力量向上提,收縮一秒後回到原點。

  教練提醒,這些提臀動作不僅可以翹臀,還能緩解腰膝酸軟的症狀,男士在練習提臀動作的時候,可以增加負重,手握啞鈴。

熱門文章
吸脂風險評估不可少

吸脂手術一次成功固然是好,如果吸脂失敗怎麼辦?是什麼原因導致吸脂失敗呢?請看本文介紹……  

抽脂減肥手術全揭秘

  擁有一個迷人的身材,可能是每一位愛美女性的願望,但吃藥又怕有副作用,運動飲食的方法太累,

使用跑步機時請注意

跑步機在使用時也需要一定的技巧,有很多人在用跑步機跑步的時候會犯很多錯誤,這樣不僅對身體沒有益處,還會對身體造成不小的傷

怎樣減肥最快

概 述 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胖子,開始我並不覺得胖是怎麼樣的,可是漸漸的我受盡別人的嘲笑,在戀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