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Selina被嘲水桶腰 發憤減肥腰圍瘦2寸

Selina被嘲水桶腰 發憤減肥腰圍瘦2寸

  身穿短袖連衣裙的Selina在發布會上,榮光煥發明顯是受到婚姻洗禮的幸福姿態。現場大擺pose任拍,雖然手臂上的傷疤還是非常明顯,但樂觀開朗的她心情並未受影響。而她減掉2寸腰圍的方法更受大家關注。下面就應廣大減肥愛好者的要求,小編為大家總結一下Selina的瘦腰方法。

  Selina自認運動神經不發達,協調能力也不好,而燙傷之後因為要復健,所以漸漸愛上了運動。結婚後為了慫恿老公陪她運動,還砸重金越野腳踏車及裝備給老公。不僅能減肥,還能增進夫妻感情,一箭雙雕。

  瘦腰運動一:屈膝起身

  第一步:平躺在墊子上面,將右腳踝放在左腳膝蓋位置。

  第二步:右手平伸,左手掌心放在腦後,腳部保持第一步動作。

  第三步:腹部用力繃緊,讓左肩移動靠近右腿膝蓋,但脊椎不要離開地面,頭部和脊椎保持一條直線。吸氣時緩慢回到第二步。

  瘦腰運動二:單腿抬舉

  第一步:身體平躺在墊子上,雙腿打開與肩同寬,兩膝屈起,雙手平放在兩側。

  第二步:雙手交叉置於腦後。腹部與臀部繃緊,利用腹部力量將臀部抬起。

  第三步:吸氣時將左腳向上抬,停留時吐氣。再吸氣時,緩緩將左腳方下,換另一只腳進行。

  瘦腰運動三:側身挺腰

  第一步:身體右側側躺在墊子上,用右手臂將身體撐起,上臂與前臂呈90°,雙腿並攏伸直。

  第二步:雙腿彎曲,同時利用腰側力量將骨盆抬離地面,讓頭部至骨盆保持一條直線,再回復到第一步。

熱門文章
吃西瓜.不吃飯,可以減肥嗎??/

吃西瓜.不吃飯,可以減肥嗎??/

女性便秘怎麼辦?排毒潤通茶,減肥茶對便秘有幫助嗎?

便秘怎麼辦:排毒潤通茶宜少喝在女性中有一種現象很常見,那就是便秘就吃點排毒、潤腸之類的膠囊,或者喝點減肥茶,或者吃點果導

男人練習瑜伽也有好處 你知道嗎

瑜伽是一種身心合一的運動,是最受愛美女性關注的運動。其實,瑜伽並不是女性專屬,男性也可以練習。那麼,男人練

七天減七公斤專家推薦食譜

  今天介紹一套專家推薦的減肥食譜給大家,七天就能減七公斤,很有效哦,大家試試吧 .h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