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讓水桶腰消失的小竅門

讓水桶腰消失的小竅門

  1.減少熱量的攝入:如果你將每天的熱量攝入減少100千卡,那就可能在大約5個星期後減肥4公斤。

  2.改變食物結構:不減少飲食量,而相應改變食物的結構。用各種水果,蔬菜和谷物取代高脂食物。

  3.吃流質食品:用流質食品代替日常膳食,但要注意選擇的食品應充分提供你所需的營養。

  4.步行減肥:堅持步行鍛煉。每周至少5天,每天步行鍛煉45分鐘,行程約5公裡(保持一定的速度。

  5.戶外運動:每周3---5次的戶外運動,是一種消耗體內脂肪,,提高活力的好方法。但每次時間在20分鐘以上。

  6.舉重運動:靠力量鍛煉也能使你減肥,因為舉重能增加肌肉,肌肉越發達,人體新陳代謝就越快。為避免受傷,最好請教練。

  7.不吃太多飲料:用水代替飲料。

  8.最佳減肥方法:減少脂肪和熱量攝入的同時,進行運動。這種減肥方法在減輕體重的同時增強肌力,能促進心血管健康。

  

熱門文章
減肥的水果效果排行榜

夏季正是各種水果蔬菜都紛紛上市的季節,當季的果蔬新鮮到讓人忍不住一口吃下去。然而在這些果蔬中好多都是可以減肥的水果,而且

你知道嗎?原來這樣騎車才減肥

騎自行車分為兩類,一類是健身房裡固定自行車,另一類是生活中常見的代步工具自行車,但兩類的減肥效果是一樣的。  在運動的前

哺乳期可以進行針灸減肥嗎?針灸減肥有效嗎?

哺乳期可以進行針灸減肥嗎?針灸減肥有效嗎?

泡腳減肥法 舒服健康美麗全包

  從肚子開始出現微小變化時只有自己能觀察到,但到了後來,就成了司空見慣的特征。那麼應如何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