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怎麼樣快速瘦腰 教你六種瘦腰辦法

怎麼樣快速瘦腰 教你六種瘦腰辦法

  1、強化側腰肌肉

  側坐於椅子上,臀與背盡量浮貼椅背,將雙手側放在手把上,收小腹吸氣往右扭轉,轉至自己的能力范圍,約2-3秒後即可回到遠使動作,此動作可重復8-12次,本動作只需使用腰部力量,其他部位盡量放松。

  2、抬腿動作

  此動作上半身是固定的,只需運用到下半身力量,首先先吸一口氣,將下半身往右旋轉15度,然後利用腰部力量把雙腿往上抬,將大腿盡量往身體靠近,吐氣之後,將腿放下,如此重復約5-8次。

  3、鍛煉腹部肌肉

  此動作需讓骨盤地方固定,不需隨著上半身移動,雙腳站立約與肩同寬,然後將桿子(或掃把)支撐在肩膀,先吸氣,吐氣時再讓上半身往右轉動,直至自己的能力范圍即可,左右交錯重復約10次。

  4、啞鈴運動

  一手持握啞鈴(或灌水的寶特瓶),另一手插腰(或彎曲至骨盆地方均可),吸氣與吐氣時讓上半身往插腰方向傾斜,下半身保持固定不動,尤其是臀部地方盡量不要移動。此動作約重復做12-20下。

  5、側臥動作

  側躺,一之手托住頭部,另一手於胸前處扶地面,吸氣吐氣時藉由腰部力量棘手扶地面的臂力把上半身往上抬起,下半身雙腿靠攏成一直線,此動作約8-12次。

  6、側腰訓練

  雙腳呈前後腳姿態,膝蓋打直,藉由地心引力讓上半身稍微放松然後側躺,吸氣吐氣後,利用腰部力量將上半身往上拉回來(往上拉的角度盡量與地板垂直)。

  

熱門文章
是不是吃的太多了

是不是吃的太多了

春夏減肥9招 輕松燃脂瘋狂瘦

你是不是很想減肥呢?但又沒有找到好的減肥方法?夏季將至,身上的脂肪越堆越多,春季減肥也變得刻不容緩咯!下面小編給你推薦9

橙子減肥法 兩個月瘦20斤

橙子顏色鮮艷,酸甜可口,外觀整齊漂亮,是深受人們喜愛的水果,也是走親訪友、探望病人的禮品水果之一。它種類很多,最受青睐的

幾道山藥的吃法 可瘦身以及豐胸

  山藥是一種非常理想的減肥健美食品,是一種高營養、低熱量的食品,可以放心地多加食用而不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