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睡前瘦腰運動輕松變蠻腰

睡前瘦腰運動輕松變蠻腰

  天氣漸漸轉熱,身上的衣服是越穿越少,有小肚子的美眉們可要小心了,小腹凸出可很損形象哦!今天跟大家分享睡前瘦腰運動,趕緊來學習一下吧!甩除贅肉,夏季露出你的完美小腰,魅力翻倍哦!

  第一步:交叉左右搖擺

  平躺在床上,雙手交叉放在胸前,背部貼在床上,雙腿微曲,然後頭往左側轉動,同時雙腿往右移動,接著頭往右側轉動,雙腿往左移動。重復做十次。

  第二步:仰臥起坐

  平躺在床上,雙手交叉放在腦後,雙腿微曲,然後雙手抱頭坐起,頭靠近膝蓋,就像我們做的“仰臥起坐”。重復做十次。

睡前瘦腰運動輕松變蠻腰

  第三步:踩單車

  平躺在床上,雙手交叉放在腦後,兩腿做騎自行車的動作,依次往前蹬十次,然後往後蹬十次。

  第四步:臍部按摩

  平躺在床上,伸直雙腿,兩手在腹部肚臍處輕輕地由外往裡按摩,然後再由裡往外按摩,時間可以久一點。

  第四步做完了,你會感到很舒服,就靜靜地躺一會吧。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做一做,運動量不大,所用時間又不多。只要能堅持,兩個月後就會看到明顯效果。

  

熱門文章
節後肥肉兩茫茫 8種方法幫你節後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特效仰臥起坐  腹部肥胖人群可做特效

8式懶人沙發減肥操

沙發減肥操一、手腳並用  臀部坐於沙發前的地板上,左腳屈膝,右手關節頂在沙發上,左手往上伸展的同時,右腳也往前伸直,盡量

飯後勤摩腹 助消化瘦小腹

  物質的極大豐富,讓現代人餐餐幾乎都是大魚大肉,讓腸胃疲憊不堪。餐桌上的戰爭結束了,大伙順

針灸減肥適合哪類人群呢

  提起針灸減肥,很多人都對它贊不絕口,因為針灸減肥確實是目前來說最為有效、安全的減肥方法之一。不少有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