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五式按摩瘦腰法 輕松塑水蛇腰

五式按摩瘦腰法 輕松塑水蛇腰

  水桶腰、水蛇腰只有一字之差,可是對於女生而言卻有著天壤之別。怎樣擺脫水桶腰?看看小編介紹的方法吧!

  1、瘦腰團摩法:

  減肥者取站立的姿勢,用四指指腹或是全掌從肚臍開始,由內向外畫圈,順時針按摩腹部3~5分鐘為一個循環,一般需要5個循環左右便會有效果,腹內有熱感,是脂肪在燃燒的信號。

  2、瘦腰推摩法:

  按摩者仰臥,全身肌肉放松,一側手臂用力按摩,用一指禅推法與按摩法配合,推摩上脘、健裡、中脘、氣海、關元等穴位,每穴推摩1分鐘,以推摩完這幾個穴位為一個循環。每次以3個循環為准。

  3、瘦腰叩振法:

  姿勢同2,將雙手五指並攏,然後有節律地輕輕叩擊腹部,力度由輕漸重,速度由慢漸快,時間約2~3分鐘為一個循環。然後再用單手掌放於肚臍部,作靜止震顫約1分鐘。

五式按摩瘦腰法 輕松塑水蛇腰

  4、瘦腰揉捏法:

  體位同上,將拇指指腹和其余四指指腹相對,從上至下將腹壁脂肪組織輕輕提起,然後輕輕揉捏,時間約為3~5分鐘。

  5、瘦腰推運法:

  站立姿勢,先用雙手掌分別從前胸劍突開始,斜向兩側沿肋骨分推至小腹,再用全掌在腹部兩側從上至下直推3~5遍為一個循環。

  注意事項

  腰部肚子之所以有贅肉,是因為我們平時沒有制定良好的生活計劃,所以瘦腰的關鍵是計劃要明確,只要大家按照上面自己的計劃去執行,瘦腰肯定沒有問題的,希望小編今天推薦的方法對大家有幫助。

熱門文章
3款中藥減肥湯最受醫院推崇 月瘦5斤不成問題

小編很是推薦大家使用中藥減肥法!中醫醫師為大家推薦三款中藥瘦身湯,養生減肥,由內而外的進行調理哦。  1.平陳湯  槟榔

夏季甩肉妙計讓你成功瘦身

1.不喝酒。然後將每天多喝的那一杯蛋白質飲料帶來的熱量運動揮發掉。  2.周一、周三、周五在跑步機上跑3到4公裡,周二、

針灸減肥的弊端及其適合的人群

編者按:夏季來臨,減肥熱再次席卷,針灸減肥也受到越來越多的人喜愛,那麼,針灸減肥是不是人人都適合呢?針灸減肥又有哪些危害

瘦腰食品吃起來,輕松幫你吃掉小肚子

1、洋蔥  洋蔥能促進腸胃蠕動,加強消化能力,且含有豐富的硫,和蛋白質結合的情形最好,對肝髒特別有益,因此有助於排毒。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