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6套床上瘦腰運動 瘦出性感小蠻腰

6套床上瘦腰運動 瘦出性感小蠻腰

  做什麼運動瘦腰?今天小編為大家推薦幾個在床上就能練習的瘦腰運動,它能有效的改善你的腰部輪廓曲線,讓你輕松擺脫贅肉煩惱,瘦出性感曲線,感興趣的MM趕緊過來看看吧。

  6套床上瘦腰運動瘦出性感小蠻腰

  如何瘦腰收腹?

  腹部的按摩動作也很簡單,將雙手壓在凸起的小肚子上,然後先順時針打圈按摩一分鐘,再逆時針打圈按摩一分鐘即可。常這樣練習能輕松擺脫腰腹上的贅肉,瘦出性感曲線,從而達到減肥瘦身效果,感興趣的MM趕緊過來看看吧。

  床上瘦腰運動一:

  平坐在床邊,雙手自然叉在腰部,將身體向後慢慢仰下去,然後再慢慢恢復動作,重復動作數次。

  床上瘦腰運動二:

  側身躺在床上,將兩只手臂側平舉,彎曲雙腿膝蓋後微微抬起,同時向左轉,盡量讓膝蓋靠近床面,保持幾秒後向右側重復動作。

  床上瘦腰運動三:

  頭朝上,平躺在床上,將雙手置於腦後,然後彎曲雙腿膝蓋,同時向右側傾倒,盡量靠近床面,背部緊貼著床,保持幾秒後向左側重復動作。該運動能使你的腰肢變得更加纖瘦緊實,常這樣練習能輕松趕走囤積在腰腹的贅肉,使其變得更加窈窕,從而練就出性感的小蠻腰。

6套床上瘦腰運動 瘦出性感小蠻腰

  床上瘦腰運動四:

  頭朝上,平躺在床上,輪番起坐和舉腿交替運動,可以鍛煉到腰腹部周圍的肌肉,不僅可以減小腰圍,還能塑造下腹部的線條,使腰部纖細自然。

  床上瘦腰運動五:

  頭朝上,平躺在床上,將兩只手臂伸直高舉置於頭部兩側,然後身體向左右兩側分別翻滾,重復數次。這個運動能使身體得到鍛煉,使你的腰部肌肉變得緊實,常這樣練習能輕松瘦出性感腰線哦。

  床上瘦腰運動六:

  這個動作平時看電視的時候也可以做,背挺直站在地面上,雙手自然叉在腰部,然後做做扭腰運動,可以有效鍛煉到腹肌,使腰圍變得纖細。常這樣練習撩人曲線,將不再是難事。

  整套動作做完後,最好可以在給腰腹部加以按摩,能夠有效加強瘦腰效果,讓減肥事半功倍。只要堅持下來,就能輕松擺脫贅肉瘦出迷人曲線。想要輕松擁有好身材的MM,趕緊過來嘗試上述那些運動吧。

熱門文章
把握身體鍛煉的三環節

人們都知道體育鍛煉對健康的重要性,一方面,適度的運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調節和興奮大腦神經中樞,增強和提高免疫力

有氧減肥瘦身操 緊致肌膚塑造曲線美

想要減肥瘦身,那就趕緊動起來,跳一跳有氧減肥瘦身操效果很不錯的!運動減肥方法能有效燃燒脂肪消耗大量的熱量!為大家推薦有氧

助眠又瘦身的睡前減肥操介紹

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當不能睡覺的時候,感到疲憊萬分,渴望休息,卻怎麼也睡不著。但是可以睡的時候就睡不著了。這個時候該怎麼

哪5種運動最適合女性減肥

女性朋友們要想減肥或者保持曼妙身形,最好的方法就是選擇運動了。那是不是所有的運動都適合女性的呢?其實不盡然,因為身體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