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學會簡單六小招 讓腹部贅肉輕松消失

學會簡單六小招 讓腹部贅肉輕松消失

  1.在你的飲食中加入綠色水果

  只需半個鳄梨,就能提供10克的不飽和脂肪酸,控制住血糖峰值。

  血糖峰值正是讓脂肪堆積在小腹的罪魁禍首。

  不用太多,只需1/4的劑量就能避免肚腩贅肉的產生。

  2.減少鹽分攝入量

  過多的鹽會促使你喝更多的水,從而讓你看起來有些浮腫。

  別忘了,藏在體內的這些水分也是有重量的哦。

  3.用纖維打敗脂肪

  每天,你每攝入10克纖維,小腹將少吸收4%的脂肪。

  值得慶幸的是,要攝入更多的纖維,並不是非得吞下一盒麥麸片才行,你可以選擇更享受的方式。

  比如,吃兩個蘋果、或半杯斑豆、或一個洋薊、或兩杯西蘭花,這些都可以給你10克的纖維來做瘦腹之用。

  4.在餐館做第一個點餐的人

  當侍者在你身邊問詢服務時,說一句“我最後一個來”,可能會給你的腹部增加大量負擔。

  最近一項研究表明,相對於肥胖者,正常體重的女性更容易模仿苗條女性的飲食習慣。

  所以,當你外出聚會時,第一個點餐,這樣你就能使自己甚至是一兩個朋友擁有更平坦的小腹。

  5.戒掉每天喝蘇打水的習慣

  知道碳酸飲料的氣泡都去哪兒了嗎?它們可都堆在你的肚子上了。

  不要再喝蘇打水、蘇打汽水、和塞爾茲碳酸水了,來瓶瘦小腹的纖維飲料吧!

  6.遠離酒精

  你的牛仔褲變緊,一部分原因就是你有每餐都要喝酒的習慣。

熱門文章
夏季吃冬瓜,清涼減肥又一夏

食譜一:紅燒冬瓜  主料:冬瓜  輔料:白糖、雞精、蚝油、鹽、老抽、生抽  紅燒冬瓜的做法步驟  1.冬瓜去皮去瓤,表面

決明子減肥茶具有雙重的功效

決明子有降脂、通便的作用,只要每天用10克左右的決明子泡水喝,可以抑制全身脂肪的合成,對體內的多余的脂肪也有很好的分解作

桑葉減肥的方法 你知道多少?

桑葉葛花茶  桑葉20克、菊花20克、葛花20克,每日1劑,開水沖開當茶服,適應於自覺內熱而觸皮膚體溫正常的消渴症。  

了解辦公室女性的減肥方法

夏天到了,坐辦公室的女性朋友們由於長時間坐著,工作原因也可以說是職業病把,慢慢的都搞的身體處於亞健康的壯態,由於缺少相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