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高溫沐浴瘦臉法 瘦出巴掌臉

高溫沐浴瘦臉法 瘦出巴掌臉

  具體手法:

  1.抓出臉頰的贅肉。

  塗上按摩霜之後,在頰骨的部分縱拉贅肉,並向外拉開。然後位置慢慢向下移,到鼻翼為止。一次動作約5秒,持續進行1分鐘。

  2.緊致臉部輪廓。

  雙手貼在臉頰上,著重於撫平鼻唇溝的肌膚,皮膚以橫向拉開。手掌由內向外推,至外圍輪廓為止約2-3秒。反復進行1分鐘。

  3.托高臉頰的贅肉。

  塗上按摩霜後,輕輕地摩擦肌膚,指腹須朝內側。由頰骨部分往上推托,並進行摩擦式的按摩。一個個動作慢慢進行,持續1分鐘。

  4.以指尖拍打頰骨。

  最後沿著眼眶,以指尖拍打頰骨。進行到太陽穴時會覺得精神舒暢。按摩後,以混合的化妝水乳液塗抹均勻,整套動作就完成了。

  輔助TIPS

  如果你的臉是因贅肉引起的肥胖,就請拒絕口香糖、甘蔗等鍛煉咀嚼肌的食品,因為它們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碩。

熱門文章
運動後體重反而增加了是什麼原因?

有些朋友運動幾天後大驚失色,因為她們發現體重不僅沒有下降,反而有所上升,這個時候她們可能就完全不知所措或者放棄了運動。運

能減去多余脂肪的瘦身餐

.hzh {display: none; }   人人都想減肥,可是有的女性為了減肥卻不顧

瑜伽球減肥操 快速瘦身新主張

一、瑜伽球瘦身操—風車式打造平坦緊致小腹  坐在瑜伽球上,雙手扶住球面,彎曲右腿呈90度,左腿向後伸展,形成

男人要除大肚子,蛙跳吧!

二十世紀八十年代中期,筆者人生之旅行至半百,不知不覺體態發福,集中表現在肚皮鼓起,褲帶變短,腰圍變粗,勢頭有增無減。老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