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簡單兩套瘦臉操 緊致提拉一步到位(圖)

簡單兩套瘦臉操 緊致提拉一步到位(圖)

  排水消腫瘦臉

  Step1

  取按摩霜從內往外推勻全臉,食指第二指節按黑眼珠正下方與鼻翼側邊的巨髎(音同療)穴3秒3-5次換邊做。

  Tips

  想加強力道可采取坐姿,雙手置於大腿上支撐重量,將頭部往食指指節靠,同時按壓兩邊穴道。

  Step2

  雙手置大腿支撐重量,雙手從臉頰往外移至咀嚼肌,頭部往前下沉助加強滑推力道,重復3至5次。

  Step3

  雙手大拇指置耳垂下凹陷處,其余四指包覆太陽穴及耳上,頭部下沉,按壓3秒後放松,做3至5次。

  Step4

  握拳以除拇指外其余四指的第二指節沿頸部兩側胸鎖乳突肌往下滑推至鎖骨上緣,重復3至5次。

熱門文章
年末減肥沖刺 再瘦10斤

年末派對熱潮馬上就要開始啦。你的Money和精神也許都准備好了,那你的身材准備好出去見人了嗎?想要做今年最光鮮亮麗的派對

三款咖啡減肥食譜 健康助瘦身

  咖啡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喝咖啡減肥已經不再是新鮮的話

針灸減肥有效果嗎?

  針灸是我國傳統醫學寶庫中的一支奇葩,在調理肥胖中也能發揮重要的作用。但是還是有許多的肥胖人士對針灸減肥

餐前飽腹喝熱湯 降低熱量輕松瘦

減肥食物那麼多,到底要怎樣選擇才能更有減肥的效果呢。真是讓人頭疼啊,不要在擔心啦。下面就為大家介紹的這些減肥食物用來煮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