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有效3招平坦你的腹部(圖)

有效3招平坦你的腹部(圖)

    1分鐘你能做多少個仰臥起坐?30?40?眼前晃動的是體育老師滿意的腦袋,手掌下是豐滿型的“小肚腩”。“晃點兒”我們的是不是那100分的仰臥起坐?起來、倒下、一呼一吸,肚皮皺起來又打開,練的是小肚子,疼的卻是腰,簡單的動作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想獲得平坦腹部的關鍵在於練習的過程中要充分調動和感受腹部肌肉的受力,並且利用呼吸達到良好的效果。”

  私教提示

  呼吸提示: 動作過程中,起的狀態(用力狀態)呼氣,退力狀態時吸氣。

  腹式呼吸:  腹式呼吸,有助於收緊腹橫肌。它的要點是:靜坐,呼吸時胸腔不要打開,通過腹腔吸氣,吸氣的時候感受腹腔向內和向上提收,充分吸氣再深呼出。

  動作提示: 現在開始忘記中學時你創造的1分鐘仰臥起坐記錄。任何一項針對肌肉的有效練習,都要求在動作過程中充分調動肌肉,動作過快很難體會肌肉的感覺。

  頻率1∶3

  知道嗎?在力量練習的時候,用力的過程只能起到20%-30%的作用,而退力的過程卻能起到60%-70%的作用。所以在練習時我們也通常按1∶3的比例進行。試著在一個動作的過程中這樣做--用力起“1”--退力放下“2”、“3”、“4”。

  飯後1個半小時是腹部練習的最好時機,如果你以減肥為目的,練習結束1個小時後再進食。睡前2小時最好不要補充過多的食物。如果你喜歡有型的腹肌,練習結束後最好補充足夠的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


  練習一

  靜力俯臥小臂支撐--收緊腹肌


  練習二

  墊上半程收腹--收緊腹直肌


  練習三

  仰臥舉腿--收緊腹直肌、腹橫肌

  

熱門文章
10分鐘枕上瑜伽 瘦腹又瘦腿

  可能大家的印象都不一樣,其實枕頭還有一個用處,那就是在你睡覺之前可

強力消脂收腹操 上班族MM瘦出平坦小蠻腰

腹部脂肪“生命力”最頑強,特別對於常常坐著工作的OL們來說,對著日漸凸起的小腹,真是束手無策。想

三個腹部減肥最快的方法 全方位瘦腹

3個腹部減肥最快的方法。 .hzh {display: none; }   瘦腹方法一:腹部

果蔬烤著吃 減肥效果竟然更驚人

都聽說過吃水果能減肥,但是你聽說過水果蔬菜烤著吃也能減肥嗎?今天小編推薦三種果蔬,烤著吃減肥效果超級棒。蘋果、橘子和土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