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超級廉價健身球瘦腰平腹法

超級廉價健身球瘦腰平腹法

  如今在網上花幾十元錢就能買到的健身球越來越受歡迎,因為它是一個可以鍛煉全身肌肉的輔助器械,尤其對腹部。經常參加聚會的你,是不是為了大吃後隆起的小腹而苦惱。那就跟著教練針對腹部而設計的五個健身球動作一同練習,與小肚腩說拜拜。

  鍛煉腹部選擇健身球的理由

  1.在墊上進行腹部練習時,脊柱與地面接觸,對有腰傷的人會有一定的刺激,而用柔軟的健身球做腹部練習,則對脊柱沒有刺激。

  2.對平衡性有比較高要求的健身球,在鍛煉腹部時會塑造清晰的線條。

  3.相比其他練習腹部器械的單一性,健身球可以做出多種動作,增加趣味性。

  減腹球操動作一

  動作一

  動作要領:身體與球體緊緊貼和,在身體保持穩定的基礎上,單側腿、勾腳尖,伸直垂直向上用力,保持收縮2秒,再慢慢落下。

  次數:15-20次/組(兩側數量要保持一致)

  減腹球操動作二

  

  3.球的大小,一般以坐在球面上,大腿與小腿成90度即可 構造

  健身球一般采用對人體無害的PVC材料或飛機輪胎膠制成,直徑在55厘米至75厘米,內部為空心結構,需充氣使用。它能承受高達350公斤的壓力,觸感既柔軟舒適又非常安全。

熱門文章
健身房減肥 3招強效燃脂瘦身效率高

去健身房健身是不少愛美人士的瘦身計劃,通過上健身房進行適量的減肥運動,讓自己身材更苗條。那麼健身房如何減肥

跑步爬山騎車羽毛球 秋天首選4大減肥運動

1、跑步  適應人群:幾乎所有人群  效果指數:★★★★★  減肥功效:眾多周知跑步是目前為止減肥最佳的有氧運動,在跑步

全身性減肥瑜伽 想瘦哪裡瘦哪裡

 不管到了多大年紀,都想擁有苗條身材是每個女性的夢想,也是女性一生追求的美麗目標,練習瑜伽可以幫

針灸減肥疼嗎?針灸減肥後疼痛的真實原因

當然,一個身心放松的病人,也會配合醫生的進針,減少針刺發生疼痛的概率。一個非常緊張的病人,他的那種不好的疼痛感是會經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