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簡單收腹瘦腰操 擊退游泳圈

簡單收腹瘦腰操 擊退游泳圈

  炎炎夏日,有游泳圈、小肚腩的朋友們注意了。如果你想在這個夏日穿上比基尼秀秀你的小蠻腰,就要趕快消滅你的游泳圈了。

  我們除了在飲食上稍加注意外,還需要一定的腹部運動。愛美網小編現在就介紹一套有效的收腹瘦腰操給大家,助你一臂之力。

  骨盆傾斜運動 平躺屈膝,收縮腹部及夾緊臀部肌肉,迫使下背部緊緊貼在地板上,肩部放松且均勻呼吸。

  仰臥起坐運動 平躺屈膝,兩手放在身體兩側,抬頭讓下巴盡量碰到胸部,然後舉起兩手觸摸膝蓋,注意要縮攏下巴;在慢慢將頭降到地板上,放松手臂並做深呼吸。

  雙膝觸胸運動 平躺屈膝,抱雙膝觸胸,慢慢抱緊直到背部被伸展為止,維持五至十秒,再慢慢回復原位。

  舉臀運動 平躺屈膝,慢慢抬起臀部遠離地板,再慢慢降下,注意要讓背部先碰到地板。

  山峰及山凹運動 膝手觸地行大禮式跪姿,將背弓起像山峰一樣;然後再凹下背像山谷狀,重復五到十次。

  膝蓋碰手肘運動 同上之跪姿,彎曲大腿碰觸自己手肘,再伸直大腿;注意不要讓趾頭離開你的視線,而且背不要弓起來。

  膝後肌伸展運動 平躺屈膝,彎一只膝蓋碰觸胸部,然後雙手抱住大腿,像天花板伸直你的腳後跟,同時盡量讓膝蓋打直,再慢慢拉腿朝向自己,直到接近垂直為止,注意要背屈你的腳板。

  拱橋 仰臥於硬床板,腰部墊枕頭(先墊一只,以後再加一只),使軀干呈拱橋狀,每次二十分鐘左右。(最適合老年人練習)

  坐位體前彎 雙腿伸直,兩手放在大腿上平坐在床上,然後雙足趾向上屈伸,身體俯向前,兩手去觸碰趾端,停止五至十秒後回復原狀,反復八至十次。

  和腰 雙腳開立與肩同寬,雙手反叉腰,腰部先向順時針方向旋轉一圈,再向逆時針方向旋轉一圈,共輪轉八至十次。

  轉腰 預備姿勢同上,雙下肢站立原地不動,腰部挺直,頭部及上身先向左轉,旋轉幅度以雙眼能看到右腳跟為原則,然後回復原狀,再轉向右側,共輪轉八至十次。

熱門文章
令你尖叫的九大美腿蔬果

1、奇異果  奇異果的維他命C很多是眾所皆知的,其實它的纖維素含量也相當豐富,纖維吸收水分膨脹,可產生飽足感。此外,水果

警惕 減肥藥9個嚇死人的後遺症

如果你覺得某些嚴重不良反應已經危及自身,不妨將減肥藥品拿去化驗或者求醫診斷。  症狀1:常去廁所  大便帶油在服用減肥藥

吃生烤橘子有助於減肥哦!

橘子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尼克酸等,它們有降低人體中血脂和膽固醇的作用,所以冠心病、血脂高的人多吃橘子很有好處。橘子的吃

最好的減肥食譜

減肥是女人永恆的話題,但不健康的節食、吃藥等都非長久之計。中國文化講食補,利用健康的飲食搭配來達到減肥的效